孫悅幽默調侃馬布裏李根:建議他們多用護膚品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04 09:00:05
央視網 | 2020-10-04 09:00: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4日,2020年姚基金慈善賽將打響,作為杜鋒隊的一員,孫悅將與馬布裏率領的另一支球隊交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孫悅調侃馬布裏和李根兩位老隊友變得越來越老了,希望他們多用點兒護膚品。

  孫悅今年35歲,將會是下賽季聯賽年齡最大的球員,在談及這個問題時,孫悅直言自己對成為聯賽最老球員感到驕傲,“我驕傲!我記得我剛進CBA的時候不敢説是最小的,但也差不多,17歲打到現在35歲了,還能在這個聯賽裏發光發熱,能為中國籃球的發展盡力也是好事,希望未來有更多像我這樣的人去幫助中國籃球,不管用什麼方式,我的方式就是儘量把之前的一些籃球知識去灌注給年輕球員。”孫悅説。

  休賽期北控男籃引進了包括李根在內的諸多強援,這也是時隔多年後,孫悅、馬布裏和李根再為同一支球隊效力,孫悅認為,李根有很強的個人能力,但目前還不知道他能與隊友之間産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孫悅説:“他(李根)是一個重要的戰力,能帶給我們很大的幫助,但是畢竟我們之間已經很久沒有在一起打球,我不知道我們會産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當然不可否認他有很強的個人能力。”

  那麼馬布裏和李根相比以前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呢?孫悅的回答令人忍俊不禁,“他們就是變得越來越老了,原來大家都覺得挺年輕的,現在這個眼皮搭下來了,那個肚子起來了,就我還能保持。所以希望他們多用點護膚品之類的東西吧。”孫悅調侃道。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孫悅幽默調侃馬布裏李根:建議他們多用護膚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