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悅:充分享受籃球的樂趣 北控新賽季目標是爭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04 08:54:02
央視網 | 2020-10-04 08:54: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4日,孫悅將代表杜鋒挂帥的球隊參加姚基金慈善賽,賽前他接受了媒體採訪,表示北控男籃新賽季的目標就是爭冠,個人來説就是充分享受籃球帶給自己的快樂。

  休賽期北控引進了李根、俞長棟等強援,孫悅認為通過交易讓各支球隊之間的實力縮小,這對聯賽的發展有利,“實力相差比較懸殊的球隊通過交易可以變得更加接近,這是對整個聯賽的發展有好處的。”孫悅説。

  同時孫悅也提到,在北控主帥馬布裏的眼中,爭冠是唯一的目標,“在老馬的眼中,只有一個勝利者,我們(以前)在一起拿過幾個冠軍,知道冠軍的滋味,所以我們也花了一些時間去圍繞著這個目標去打造一些東西,以更好、更快地去接近這個總冠軍。”孫悅表示。

  在被問及下賽季的京城德比時,孫悅直言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其實站在場上就只有對手和隊友,下來之後可以是朋友,在場上去幫助自己的球隊取勝,就是一個球員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孫悅説。

  孫悅今年35歲,將會是下賽季聯賽年齡最大的球員,在談及這個問題時,孫悅直言自己對成為聯賽最老球員感到驕傲,“我驕傲!我記得我剛進CBA的時候不敢説是最小的,但也差不多,17歲打到現在35歲了,還能在這個聯賽裏發光發熱,能為中國籃球的發展盡力也是好事,希望未來有更多像我這樣的人去幫助中國籃球,不管用什麼方式,我的方式就是儘量把之前的一些籃球知識去灌注給年輕球員。”孫悅説。

  孫悅還表示將每場比賽都當成生涯最後一場來打,要充分享受籃球帶來的樂趣,“我沒有具體打多久的計劃,我的計劃就是打一場少一場,去年我都不知道今年會不會續約,我為什麼會一年一年地去續約?想法就是把每一場當成最後一場來打,充分享受籃球帶給我的快樂和樂趣。生涯中間因為起伏我産生了一些其他的想法,對於籃球的一些概念和熱愛有些迷失了,現在我正在通過這麼多年的沉澱去找回當年的感覺和純粹的情緒,以及狀態。”孫悅説。

  而在受傷的那兩年,孫悅認為自己沒有迷失,而是沒有辦法,“我其實沒有迷失,我是沒有辦法,既然沒有辦法,就做好自己的事情,準備好。有機會展示自己的時候如果沒有準備好,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孫悅表示。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孫悅:充分享受籃球的樂趣 北控新賽季目標是爭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