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內馬爾兩射一傳姆巴佩傳射 巴黎6-1斬四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03 07:44:06
央視網 | 2020-10-03 07:44: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3日3:00(法國當地時間21:00),2020/21賽季法甲第6輪焦點戰展開角逐,巴黎聖日耳曼主場迎戰昂熱。內馬爾梅開二度,弗洛倫齊、德拉克斯勒、格耶和姆巴佩各進一球,巴黎6-1大勝昂熱。

  巴黎13次對陣昂熱取得12勝1平,過去11場比賽全勝。上賽季巴黎主場4-0大勝昂熱。本場比賽迪瑪利亞開始執行4場停賽,內馬爾、伊卡爾迪和姆巴佩領銜鋒線首發。

[圖]內馬爾兩射一傳姆巴佩傳射 巴黎6-1斬四連勝

[圖]內馬爾兩射一傳姆巴佩傳射 巴黎6-1斬四連勝

  第5分鐘,昂熱禁區內混戰,姆巴佩禁區左側低射被門將貝爾納多尼撲出底線。第7分鐘巴黎取得領先,弗洛倫齊禁區內斷球後吊射遠角破門,巴黎1-0領先昂熱!這是弗洛倫齊加盟巴黎後的第一個進球。第10分鐘,內馬爾禁區外遠射被貝爾納多尼撲出。第13分鐘,巴奧康甩頭攻門偏出。

  第26分鐘,菲爾吉尼禁區外左側遠射,球擦著右側立柱出了底線。第29分鐘昂熱險些扳平,菲爾吉尼直塞,巴奧康單刀停球稍大被出擊的納瓦斯解圍。第36分鐘巴黎擴大比分,姆巴佩左路連過兩人後殺入禁區倒三角回傳,內馬爾推射破門,巴黎2-0領先昂熱!這是內馬爾本賽季第一個進球。

  第42分鐘,內馬爾挑傳禁區,弗洛倫齊頭球攻門被被貝爾納多尼撲出底線。第43分鐘,伊卡爾迪禁區右側傳中,姆巴佩腳後跟破門,但伊卡爾迪越位在先進球無效。巴黎半場2-0領先昂熱。

  下半身雙方易邊再戰,第47分鐘巴黎再下一城,弗洛倫齊右側禁區橫傳,球發生偏轉,內馬爾包抄抽射破門,巴黎3-0領先昂熱!第51分鐘昂熱扳回一球,戰術角球開出,卡佩勒右路45度傳中,伊斯梅爾-特拉奧雷頭球破門,昂熱1-3落後巴黎!

  第57分鐘,巴黎再次破門,巴克左側橫傳,德拉克斯勒禁區中路推射中路破門,巴黎4-1領先昂熱!第71分鐘,巴黎再進一球,內馬爾分球左路,格耶橫向一撥後禁區外遠射,球經過折射後破門,巴黎5-1領先昂熱!第75分鐘,弗洛倫齊右路傳中,伊卡爾迪近距離射門打在防守球員身上被擋出。

  第83分鐘,巴黎仍在進球,內馬爾直塞左側,薩拉維亞傳中,姆巴佩中路推射破門,巴黎6-1領先昂熱!第87分鐘,巴黎獲得禁區中路任意球,內馬爾直接射門擦著橫樑出了底線。最終巴黎6-1擊敗昂熱,取得聯賽四連勝。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法甲-內馬爾兩射一傳姆巴佩傳射 巴黎6-1斬四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