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新外援感染新冠 未參與全隊合練將失參賽資格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03 08:30:37
央視網 | 2020-10-03 08:30: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3日,江蘇肯帝亞總經理史琳傑通過個人社交媒體確認威爾斯感染新冠的消息,他希望江蘇球迷能為威爾斯送上祝福,並且會保留威爾斯選擇的號碼。

史琳傑在社交媒體中寫道:“我不得不滿懷遺憾地説,是的,這是真的,由於CBA的規定,在註冊成功前我們不能官宣,但我還是想説,我們簽約的外援威爾斯,儘管沒有能為我們征戰一場比賽,儘管合同沒能生效,但還是希望江蘇肯帝亞男籃的球迷可以為他送上祝福,他選的號碼我們會留著,在我心裏,他曾是我們球隊的一員。”

江蘇休賽期引入的新援德茲-威爾斯在落地隔離期間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他個人將失去2020-21賽季CBA參賽資格。威爾斯未參與全隊合練,江蘇肯帝亞全隊參賽資格不受影響,江蘇也在積極努力尋找新的外援人選。

德茲-威爾斯是新規頒布後首位因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被取消本賽季參賽資格的外援。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江蘇新外援感染新冠 未參與全隊合練將失參賽資格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