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四川女籃勝新疆開門紅 邵婷20分高頌15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02 08:47:58
央視網 | 2020-10-02 08:47: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日,WCBA聯賽戰火重燃,四川女籃憑藉末節的爆發以87-81險勝新疆女籃,新晉加盟四川隊的邵婷和高頌表現不俗,分別貢獻20分和15分。

[回放]新疆VS四川 第一節 第二節 第三節 第四節 全場集錦

[圖]WCBA-四川女籃勝新疆開門紅 邵婷20分高頌15分

[圖]WCBA-四川女籃勝新疆開門紅 邵婷20分高頌15分

  比賽開始後,新疆女籃率先打開局面,而後四川女籃還以顏色,此後雙方進入了膠著狀態,比分也交替上升,但雙方都未能將分差拉開。首節雙方戰成21比21平。而第二節跟第三節幾乎是首節的翻版,雙方都沒有找到一擊制勝的方法,分差也一直控制在4分以內。三節打完時雙方打成68平。最後一節,四川女籃掌握住了機會,加強了防守的強度,令新疆女籃頻頻打鐵,趁機把分差拉大到了9分。而後新疆女籃追分的時間不夠,讓四川女籃帶走了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休賽期從北京女籃轉會到四川女籃的邵婷跟高頌都打出了非常不錯的表現。其中邵婷16投7中,三分球3中1,拿下了20分7板6助攻,一如既往的全能。而高頌10投7中,拿下了15分9板,表現同樣非常高效。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WCBA-四川女籃勝新疆開門紅 邵婷20分高頌15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