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四人得分上雙!山東女籃大勝大慶取開門紅

副標題:

來源:齊魯網  |  2020-10-02 08:24:59
齊魯網 | 2020-10-02 08:24:59
原標題:四人得分上雙!山東西王女籃101-51大勝大慶取聯賽開門紅
正在加載

  齊魯網·閃電新聞10月1日訊(山東電視體育頻道 牟曉峰)10月1日,2020-2021賽季中國女籃職業聯賽(WCBA)在四川成都溫江區體育館正式拉開帷幕。在首輪比賽中,山東西王女籃101-51大勝大慶農商銀行,取得新賽季聯賽開門紅。

  與CBA一樣,本次WCBA聯賽也採用賽會制,而且所有參賽隊伍都沒有外援,場場都是全華班較量。常規賽第一階段(第1-10輪)將於10月1日至30日在四川成都進行;常規賽第二階段(第11-17輪)將於12月1日至21日在內蒙古呼和浩特進行;第三階段為季後賽,時間為12月26日-2021年1月5日,地點待定。

  新賽季WCBA聯賽共有18支球隊參賽,球隊除了參加五人制比賽之外,還同步參加三人制籃球比賽,此舉也是新賽季WCBA聯賽最大的亮點。

  本賽季,山東女籃主教練由原廣東隊奪冠賽季助理教練盧卡擔任,球員方面,球隊兩位後衛王思雨、李緣離隊,王思雨繼續效力新疆,李緣加盟內蒙古。

  本場比賽,山東女籃面對實力一般的大慶女籃,開局便佔據優勢,最終101-51大勝對手50分,曹君偉得到全場最高的18分,王英竹、楊衡瑜各得到16分,吳啟鳴得到12分。

  按照賽程,山東女籃將在10月4日迎來第二場比賽,對手是實力強勁的內蒙古女籃。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WCBA-四人得分上雙!山東女籃大勝大慶取開門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