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籃體測郭艾倫肺活量6910毫升 小將摸高371厘米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30 09:10:24
央視網 | 2020-09-30 09:10: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9日,遼寧本鋼隊在遼寧省體育事業發展中心渾南基地球類訓練館進行了體能測試。除了因傷和免測未參與體測的李曉旭、韓德君、賀天舉、張鎮麟、郭艾倫5人外,共有14名球員參加了由CBA聯盟指派的專業隊伍主持的本次體測,其中12名球員通過體測,僅有兩名年輕球員周俊成和馬壯還需要補測合格才能獲得本賽季CBA聯賽的參賽資格。

本賽季遼寧瀋陽三生飛豹籃球俱樂部共註冊國內球員19人,其中5人未參加本次體測,具體情況是:李曉旭因為還在傷病恢復期無法參加體測,其他4人免測——其中,韓德君和賀天舉因為超過30歲免測;張鎮麟入選最新一期國家隊免測;每支球隊有一個免測名額,球隊給了郭艾倫。

本賽季CBA球員的體測是由專項速度耐力測試、2分鐘強度投籃兩部分組成,在被稱為“奪命17折”的4*17折返跑測試中,成績最好的是鄢手琪,平均成績是59秒98,成績在60秒左右的是吳昌澤和趙繼偉;2分鐘強度投籃分為2分區投籃和遠投兩個組別,2分投籃命中率最高的是朱榮振,28投22中,外線投籃命中率最高的是24投21中的叢明晨。

在進行測試前,CBA聯盟還對球員們的靜態數據進行了採集,其中包括很多數據指標。除李曉旭外的其他球員都參加了數據採集,球隊中肺活量最大的是郭艾倫,指標是6910毫升,所以,大家在比賽中看到郭艾倫總是那麼精力充沛、活力滿滿是有科學依據的。

作為球隊目前的身高最高的朱榮振,他天然的優勢奠定了他在身高(218)、臂展(215 )、手足間距(俗稱:“站立摸高”)(279)的全隊第一人的地位。而球隊中另一位身高212的年輕中鋒劉雁宇則包攬了原地摸高(355)和跳起摸高(371)兩個全隊第一,據來自聯盟的測試工作人員介紹,劉雁宇的這兩項指標也是目前完成體測的18支CBA球隊中的第一名。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遼籃體測郭艾倫肺活量6910毫升 小將摸高371厘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