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杯-維爾納進球 切爾西點球大戰負熱刺出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30 07:28:58
央視網 | 2020-09-30 07:28: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30日,2020/21賽季英格蘭聯賽杯第4輪一場焦點戰在白鹿巷球場展開爭奪,切爾西客場1比1戰平熱刺後點球大戰落敗出局,維爾納進球,拉梅拉扳平,芒特點球大戰第5輪射丟點球。

  雙方開場後對抗激烈,但創造出機會甚少。奇爾維爾左路傳中被解圍,芒特30碼處抽射偏出。芒特左路傳中,坦甘加解圍踢漏,奧多伊12碼處掃射正入洛裏下懷。切爾西第19分鐘取得領先,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低傳,恩東貝萊和費爾南德斯均未能攔截解圍,維爾納禁區邊緣勁射右下角入網。

[圖]維爾納進球 切爾西點球大戰負熱刺出局

[圖]維爾納進球 切爾西點球大戰負熱刺出局

  熱刺第23分鐘也獲得機會,但費爾南德斯突入禁區內的射門被祖馬及時鏟堵,門迪出擊落空,熱刺中場試圖再次控球打空門,但祖馬再次將皮球擋出。奧利耶傳球,拉梅拉禁區右側的射門被門迪救出。

  熱刺下半場加強攻勢,奧利耶傳球,貝爾溫禁區右側射門偏出近角。1分鐘後,又是奧利耶傳球,雷吉隆禁區內勁射被門迪撲出。貝爾溫橫傳,奧利耶禁區邊緣外低射偏出。霍伊別爾替補出場,奇爾維爾被埃莫森換下,凱恩和坎特也分別替補出場。

  奧利耶右路傳中,雷吉隆小禁區左上角外衝頂偏出近角。芒特傳球,維爾納12碼處勁射被沒收。盧卡斯換下貝爾溫。吉魯也被亞伯拉罕換下。若日尼奧長傳,奧多伊禁區邊緣射門偏出。拉梅拉傳球,凱恩禁區右側射高。熱刺第83分鐘扳平,雷吉隆左路傳中,埃莫森防守漏球漏人,拉梅拉小禁區邊緣推射入網,1-1。

  點球大戰首輪,戴爾和亞伯拉罕先後命中,1-1;次輪,拉梅拉和阿斯皮利奎塔也雙雙射入,2-2;第3輪,霍伊別爾和若日尼奧也輕鬆打入,3-3;第4輪,盧卡斯和埃莫森也成功打入,4-4;第5輪,凱恩射入,芒特射中左側立柱偏出,5-4。熱刺總分6-5晉級。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聯賽杯-維爾納進球 切爾西點球大戰負熱刺出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