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張帥挑落名將凱斯 連續五年打進第二輪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9 08:01:54
央視網 | 2020-09-29 08:01: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9月28日,2020賽季法國網球公開賽繼續女單首輪較量,唯一一位出戰本次法網的中國金花張帥以6-3/7-6(2)擊敗12號種子、前法網四強凱斯,三連勝對手,連續五年打進法網第二輪。去年八強凱斯則時隔六年再度止步法網首輪。   

張帥和凱斯有過五次交手,張帥3勝2負佔據上風,包括最近兩次交手(2014阿卡普爾科賽和2016澳網)。兩人唯一一次在紅土賽碰面是在2013年羅馬賽,當時凱斯獲勝。   

[圖]挑落名將凱斯 張帥連續五年打進法網第二輪

[圖]挑落名將凱斯 張帥連續五年打進法網第二輪

今天首盤開局雙方互破發球局後,張帥在第四局再度取得破發,以3-1領先。接下來兩局,兩人的發球局都沒能保發,張帥以4-2繼續領先。隨後三局,張帥牢牢守住了優勢,她在發球勝盤局中挽救了破發點保發,從而以6-3先拔頭籌。 

第二盤,張帥在第四局遭到了破發,以1-3落後。不過中國金花很快取得了回破,頑強將比分扳成3比3平。隨後一局,張帥浪費了3個破發點機會。在接下來幾局中,兩人的發球局都沒有出現破綻,比賽進入了搶七。搶七中,張帥在1-2後連得了6分,最終以7-6(2)取得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張帥時隔一年再勝top20,她終結了在紅土上對top20的8連敗(2勝12負),也時隔六年再度在紅土挑落top20球員(2014羅馬的科娃)。

本土名將科內以6-3 6-2完勝持外卡出戰的同胞帕奎,下輪與張帥對陣。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法網張帥挑落名將凱斯 連續五年打進第二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