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納達爾輕取白俄對手 強勢迎來衛冕開門紅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9 08:08:05
央視網 | 2020-09-29 08:08: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9日晚,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繼續男單首輪的爭奪,12屆賽會冠軍納達爾以6-4/6-4/6-2輕取白俄羅斯人格拉西莫夫,強勢迎來衛冕戰的開門紅,下輪他將會對陣美國選手麥克唐納德,後者4-6/6-3/6-3/6-4逆轉擊敗了資格賽選手迪亞茲。   

納達爾和格拉西莫夫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盤比賽,納達爾在第五局率先破發得手,並且連破帶保取得了4-2的領先,隨後比賽波瀾不驚,雙方均沒有再在對手發球局找到任何機會,各自保發後,納達爾以6-4先下一城。首盤比賽,納達爾沒有讓對手拿到一個破發點,自己卻把握住了唯一的一次破發機會。   

[圖]衛冕冠軍納達爾過關 連續16年躋身賽會第二輪

[圖]衛冕冠軍納達爾過關 連續16年躋身賽會第二輪

來到第二盤,比賽的進程和第一盤幾乎如出一轍,納達爾在第三局抓住了僅有的一次破發機會,連破帶保後取得了3-1的領先。隨後比賽風平浪靜,雙方均沒有再拿到破發點,納達爾很快便以5-4來到發球勝盤局。不過在這一局裏,納達爾浪費了一個盤點,最終在第二個盤點上成功兌現,以6-4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   

來到第三盤,比賽終於開始有所起伏,這次先被破發的變成了納達爾,他第一個發球局就宣告失守,格拉西莫夫本場比賽首次破發得手,取得了2-0的開局。然而好景不長,接下來白俄羅斯人的發球局竟然無一能夠保發,納達爾連續破掉了對手三個發球局,連下六局後送出“隱形蛋”,並在第一個賽點上就成功兌現,最終以6-2鎖定勝局,大比分3-0挺進第二輪。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法網納達爾輕取白俄對手 強勢迎來衛冕開門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