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二階段對陣出爐:魯能遇國安 上海德比上演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9-29 07:54:21
中國新聞網 | 2020-09-29 07:54:21
原標題:中超第二階段對陣出爐:魯能國安遭遇 上海德比
正在加載

  中新網客戶端9月28日電 28日晚,隨著重慶當代1:0戰勝上海上港,河北華夏幸福3:1青島黃海,中超第一階段落幕,第二階段的對陣正式出爐。在首輪中,就將出現山東魯能與北京國安的強強對話,以及上港與申花的“上海德比”。

  根據兩組排名情況,第二階段爭冠組方面,首輪比賽廣州恒大(A組第1)將對陣河北華夏幸福(B組第4),山東魯能(A3)對陣北京國安(B2),上海申花(A4)對陣上海上港(B1),重慶當代(B3)對陣江蘇蘇寧(A2)。

  保級組方面,天津泰達(B8)對陣深圳佳兆業(A5),大連人(A7)對陣石家莊永昌(B6),河南建業(A8)對陣武漢卓爾(B5),青島黃海(B7)對陣廣州富力(A6)。

  根據賽程,中超第二階段將於10月16日-11月12日進行,爭冠組在蘇州賽區進行,保級組在大連賽區進行。

  賽制方面,第二階段採用雙回合淘汰賽,經過3輪6場比賽,于11月12日産生最終名次。爭冠組中,雙回合取勝的球隊進入下一輪,直至第3輪的一、二名排位賽中,勝者獲得冠軍。

  保級組方面,首輪雙回合取勝的球隊確定保級,進行排位賽。輸球的四支球隊將會繼續展開保級直接對話,在第二輪雙回合取勝同樣確定保級。負者則要進行最終15和16名的排位賽,第16名將直接降級,第15名與中甲第2名展開升降級附加賽,勝者獲得下賽季中超資格。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第二階段對陣出爐:魯能遇國安 上海德比上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