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籃舉行出征儀式 全新陣容全力以赴衝擊冠軍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9-27 09:48:23
新華社 | 2020-09-27 09:48:23
原標題:新疆男籃舉行出征儀式 全新陣容衝擊冠軍
正在加載

  新華社烏魯木齊9月26日電(記者孫哲)26日下午,CBA新疆廣匯男籃舉行新賽季出征儀式。在休賽期間完成“換血”後,全新亮相的新疆隊上下表示將全力以赴,向最高榮譽發起衝擊。

  上賽季結束後,新疆男籃逐步完成陣容調整。可蘭白克、西熱力江和俞長棟等老將先後轉會,艾孜麥提、朱傳宇等一批優秀年輕球員晉陞一隊。針對較為薄弱的後衛線,球隊引進了于德豪、吳永盛等球員重點補強。

  除曾令旭外,目前新疆隊所有球員均為“95後”,全隊平均年齡下降至不到23歲,年僅24歲的阿不都沙拉木也成為球隊新任隊長。“作為隊長肩上多了一份責任,我也希望像之前的可蘭白克那樣,繼續把大家凝聚在一起。”阿不都沙拉木説。

  上個賽季,這名年輕國手遭遇左膝重傷。阿不都沙拉木告訴記者,自己仍在恢復之中,重回賽場仍需時日。“對我來説這也是職業生涯第一次遇到這麼嚴重的傷病,自己一直也很煎熬。好在現在感覺情況越來越好。”他透露。

  俱樂部方面介紹,球隊不少年輕球員鬥志旺盛,近期紛紛堅持加練,進步很快。目前,新疆男籃正在進行聯賽揭幕前的最後衝刺。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新疆男籃舉行出征儀式 全新陣容全力以赴衝擊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