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曉彬:外援開賽前難全到位 小丁第一階段難登場

副標題:

來源:齊魯網  |  2020-09-26 08:59:22
齊魯網 | 2020-09-26 08:59:22
原標題:山東男籃全力備戰新賽季 鞏曉彬:丁彥雨航第一階段難登場
正在加載

  齊魯網·閃電新聞9月25日訊 (山東電視體育頻道 張維 韓雷)新賽季CBA聯賽將於10月17日拉開帷幕,目前山東西王男籃正在省體育局訓練基地緊張備戰。新賽季首階段還將以賽會制進行,球隊外援何時歸隊,丁彥雨航能否出戰,這些關心的問題,主帥鞏曉彬也給出了答案。

  今天上午,山東西王男籃並沒有進行有球訓練,全隊來到體能訓練館強化了體能訓練,共有16名隊員出現在訓練中,這其中包括之前一直在男子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的陳培東,賈誠,焦海龍。已經回歸球隊的丁彥雨航並沒有現身,新賽季小丁能否出戰,也成了一大懸念。

  對於目前球隊的近況,山東西王男籃主教練鞏曉彬透露,從上周開始,球隊的人員慢慢齊整,至於丁彥雨航,鞏曉彬説道:“小丁現在屬於康復期,目前單獨跟著體能教練在康復,然後一個多月後我們在看他的康復情況,再考慮是否讓他跟隊合練 ,我覺得他第一階段上場可能性比較小。”

  新賽季山東西王男籃人員調整較大,老將張慶鵬退役,吳軻、朱榮振、李泓翰離隊,從遼寧男籃租借來了高詩岩,以及郭旭兩名隊員。北京體育大學隊長劉毅加盟球隊。1990年出生的王汝恒已經是球隊年齡最大的國內球員,新賽季,角色在轉變,他被任命為球隊隊長。新賽季王汝恒也將承擔更多的責任。“任命我為隊長,我覺得首先是俱樂部對我的一種信任,希望讓我帶給球隊一種正能量 ,讓球隊越來越好,這個賽季休賽期比較短,而且我們隊伍有很多新援,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儘快磨合,抓緊時間適應。”王汝恒説道。

  據了解,中國籃協規定新賽季外援政策將採取4節4人次,但每支球隊可以註冊4名外援,目前山東西王男籃基本敲定兩名外援,他們是哈德森和哈里斯,但由於簽證原因,兩位外援還沒有到隊,能否趕上即將開始的聯賽,也備受關注。

  對於外援,鞏曉彬透露:“根據我們自身需求,目前外援也在積極協調,希望他們早日歸隊,目前來看新賽季開賽後,外援不可能全到,應該會有一名外援可以來,我們接下來會積極推進這個事情,爭取讓外援能趕上後面的比賽。”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鞏曉彬:外援開賽前難全到位 小丁第一階段難登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