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賽季前兩階段賽會制空場進行 諸暨承辦比賽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0-09-25 09:19:41
北京青年報 | 2020-09-25 09:19:41
原標題:CBA新賽季前兩階段比賽計劃空場進行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宋翔)24日,北京青年報記者獲悉,新賽季CBA聯賽定於10月17日打響,總共分為四個階段,其中前兩個階段採用賽會制進行,地點是在諸暨。同時,前兩階段比賽計劃空場進行。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上賽季復賽階段不再採用主客場制,而是賽會制。第一階段時賽會制地點為東莞與青島,到了第二階段以及季後賽階段,全部都放在青島進行。青島在軟硬體等多方面都有優勢,得到各方認可。

  新賽季聯賽已經定於10月17日進行,新賽季常規賽變為56輪,分為四個階段,前兩個階段依舊採用賽會制。據了解,所有20支球隊,總共360場比賽都會在諸暨進行。諸暨是浙江廣廈隊的主場。據北青報記者獲悉,雖然此前有幾個城市都有意承辦新賽季比賽,但諸暨在很多方麵包括政府支持、酒店等多方面都是最好的。其中諸暨將該地全部五星級酒店都用於接待參加聯賽的隊伍。同時,新賽季前兩階段比賽仍然計劃空場進行,之後比賽情況目前還未有明確消息。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新賽季前兩階段賽會制空場進行 諸暨承辦比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