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德里安戴帽 10人重慶4-1永昌5連勝進爭冠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5 22:08:01
央視網 | 2020-09-25 22:08: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5日,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13輪,石家莊永昌與重慶當代將展開爭四大戰。開場僅6分鐘重慶由阿德里安完成閃擊,第14分鐘西裏諾助攻卡爾德克破門;下半場剛開始鄧小飛就累計兩張黃牌下場,蘇祖命中點球,隨後阿德里安連入兩球,全場上演帽子戲法。重慶最終4-1完勝永昌,取得5連勝提前一輪晉級爭冠組,也早早完成了賽季保級的任務。

  比賽開始後第2分鐘,重慶獲得角球機會,外圍陳傑一腳遠射稍稍高出。第6分鐘,重慶打破場上僵局,外圍右側蔣哲送出傳中,禁區後點阿德里安跟進低射將球打進,重慶1-0永昌。第8分鐘,王鵬前場與陳傑拼搶時有一個踩踏的動作,王鵬吃到了一張黃牌,陳傑也因此受傷被迪力木拉提換下場。第15分鐘,重慶當代擴大領先優勢,大禁區左側費爾南迪尼奧強突後傳中,卡爾德克搶點將球打進,重慶2-0永昌。第17分鐘,比分落後的永昌進行換人調整,劉鑫瑜換下鐘紀宇。

[圖]阿德里安帽子戲法 10人重慶4-1永昌挺進爭冠組

[圖]阿德里安帽子戲法 10人重慶4-1永昌挺進爭冠組

  第23分鐘,重慶得球展開反擊,梅澤耶夫斯基得球直塞向前,西裏諾晃過防守球員後射門被邵璞亮沒收。第28分鐘,鄧小飛開大腳時因拖延時間被裁判出示黃牌警告。第33分鐘,鄭致雲戰術犯規吃到黃牌。第41分鐘,重慶險些再度破門,梅澤耶夫斯基直塞向前,費爾南迪尼奧單刀機會選擇捅射,皮球擊中右側立柱彈出。第45分鐘,梅澤耶夫斯基將球直塞給到禁區,費爾南迪尼奧勁射被門將撲出,上半場重慶2-0領先永昌。

  下半場開始僅1分鐘,樸世豪右路斜傳禁區內,鄧小飛在門前抱球脫手,鄧小飛第二反應再抱時抬手絆倒了替補上場的劉子銘,馬寧果斷判罰點球,並向鄧小飛出示了本場比賽第二張黃牌,鄧小飛兩黃變一紅被罰下。馬寧與視頻助理裁判溝通後維持原判。隋維傑換下了迪力穆拉提。蘇祖主罰騙過門將把球踢入網窩,永昌1-2扳回一城。

  第62分鐘,阿德里安內切後往前直塞,西裏諾跟進打門,被防守球員封堵出了底線。第72分鐘,重慶擴大比分領先:大禁區左側卡爾德克送出傳中,小禁區前阿德里安輕巧一撥將球打進球門,重慶3-1永昌。隨後雙方火藥味十足,樸世豪放倒阿德里安吃到黃牌。蔣哲也犯規染黃。第80分鐘,尹聰耀吃到黃牌。補時階段,西裏諾帶球殺到禁區內被王子豪鏟倒,裁判給了點球,阿德里安主罰命中,最終重慶當代4-1完勝石家莊永昌。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阿德里安戴帽 10人重慶4-1永昌5連勝進爭冠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