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賽-山西力擒江蘇 張寧首秀25分李楠之子12+7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5 11:41:15
央視網 | 2020-09-25 11:41: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4日晚,江蘇男籃和山西男籃在江蘇省體育局訓練中心進行了一場教學賽。經過四節較量,做客的山西隊以100-92擊敗江蘇隊,李楠執教首秀無緣開門紅。

  整場比賽,山西隊新秀張寧表現搶眼,首秀轟下25分。江蘇隊這邊,許夢君得到全隊最高的18分並搶下4籃板,李楠之子李祿瞳有12分7籃板入賬,休賽期拿到頂薪續約的吳冠希貢獻15分7籃板,劉宇軒拿下10分3籃板。

  本場比賽是兩隊之間的一場內部熱身賽,江蘇與山西均以全華班陣容登場。憑藉張寧的內突外投,山西隊在三節結束時以76-72稍稍領先。末節雙方一度陷入得分荒,但之後山西連續突破造殺傷,利用罰球將分差拉開了11分。隨後江蘇一度追到6分分差,但全隊過多的失誤斷送了扳平的希望。最終山西以100-92擊敗江蘇。

  首秀失利,江蘇隊主教練李楠並不看重。賽後他表示:“年輕球員發揮不穩定,這是球隊面臨的一個問題。還有就是,我們的內線也有一些傷病,所以在人員輪轉上比較困難。我對今天比賽並不是特別滿意,希望能像對手學習,一場一場進步。”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教學賽-山西力擒江蘇 張寧首秀25分李楠之子12+7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