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慈善賽公佈部分參賽名單 醫護人員將參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5 08:38:05
央視網 | 2020-09-25 08:38: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5日,“武漢當代2020姚基金慈善賽”公佈了部分參賽球員名單,杜鋒率領的“中國籃球明星隊”對陣斯蒂芬-馬布裏率領的“男丁格爾明星隊”。

  中國男籃明星隊的主教練為杜鋒;隊員為周鵬、孫悅、王哲林、任駿飛、可蘭白克-馬坎、胡明軒、王少傑、孫銘徽、胡金秋、沈梓捷、陳林堅;明星球員為岳岳、周藝軒、葉周、張陽陽、柴雋哲,公益達人為C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矣進宏。

  男丁格爾明星隊的主教練為馬布裏;助理教練為武漢當代隊主教練代勇;隊員為威姆斯、馬尚-布魯克斯及武漢當代球員薛世偉、何焱、蘇豪、孫熔孝、張勇、王曉明、蘇海強、胡榮浩、華剛輝、田嘉夫;醫護人員為祝文濤、鄧宇、呂正濤、張東東、何雅興、袁玉峰;公益達人為“獨臂籃球少年”張家城。

  此外,冬奧會冠軍楊揚;奧運冠軍、“吊環王”陳一冰;前中國女排隊長、奧運冠軍魏秋月;跳水奧運冠軍陳若琳;游泳世界冠軍吳鵬;田徑名將史冬鵬也將到場助陣。

  本次“武漢當代2020姚基金慈善賽”,旨在向社會傳達一種積極向上的健康正能量,湖北武漢當代籃球俱樂部作為武漢這座英雄城市的代表,將為武漢人民帶來一場精彩的籃球盛宴。

  本次慈善賽將於2020年10月4日18:30分在武漢進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姚基金慈善賽公佈部分參賽名單 醫護人員將參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