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洛佩斯失單刀胡爾克點射 上港1-0國安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5 22:22:53
央視網 | 2020-09-25 22:22: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5日,2020年中超聯賽第13輪上海上港對陣北京國安,比賽在蘇州奧林匹克中心進行。上半場第38分鐘胡爾克任意球打在禁區內防守的李可手上,主裁張雷在審看過慢鏡後判罰點球,胡爾克操刀主罰命中,上半場上港1比0領先國安。第54分鐘穆伊禁區內防守頂翻比埃拉,主裁張雷看過視頻後沒有判罰點球引發爭議。第51分鐘和第73分鐘,胡爾克兩次在角度很偏的情況下,主罰任意球中柱彈出。第93分鐘張玉寧射門,球打在王子銘身上折射進門,但王子銘被判越位在先,最終上海上港1比0戰勝北京國安。

  開場第2分鐘,張稀哲開出左路任意球,賀慣和巴坎布爭頭球時,順勢抬起的手似乎碰到球,主裁張雷和助理裁判組溝通後沒有判罰。第12分鐘巴坎布腳後跟磕傳,李可上前橫傳中路,阿蘭拿球殺入禁區,但在射門之時被傅歡攔截出界。

[圖]胡爾克點射建功 上港1-0國安提前鎖定賽區榜首

[圖]胡爾克點射建功 上港1-0國安提前鎖定賽區榜首

  第14分鐘國安右路配合滲透,王剛的推傳被王燊超擋出界外。張稀哲第一個角球被楊世元頂出界外,第二個角球被胡爾克斷下,接著胡爾克側身起左腳斜長傳到中圈,王剛快速倒地鏟球勉強夠到,未能改變皮球飛行方向。洛佩斯順勢拿球單刀高速衝擊,張稀哲在身後猛追,殺到禁區內洛佩斯面對郭全博一腳轟高!第19分鐘洛佩斯踢翻張稀哲吃到黃牌。

  第21分鐘李磊左路傳中,上港解圍不遠,李可側身淩空被王燊超擋出,上港推進到前場,奧斯卡左路分球給洛佩斯,後者突破受阻後回傳,穆伊禁區外直接開火高出。第24分鐘李磊前場送球穿透上港防線,巴坎布禁區左側果斷起腳射門偏出。第25分鐘國安右路角球開出,穆伊頭球解圍有點輕,池忠國禁區外發炮稍稍高出。第32分鐘比埃拉突破被魏震和楊世元左右夾擊放倒在地,國安獲得離門25米的任意球機會,比埃拉的任意球飛向球門右側,早有準備的顏駿淩飛身雙拳把球打出!

  第35分鐘楊世元踢倒巴坎布吃到黃牌。第37分鐘李磊從側絆倒帶球的胡爾克,上港獲得30米外任意球機會。胡爾克大力射門,球打在李可和金玟哉身上彈起,被郭全博穩穩拿住。但接著比賽暫停,慢鏡顯示李可用手擋了胡爾克怒射。主裁張雷親自去確認慢鏡後,判罰點球!而且李可吃到黃牌。國安隊員圍著張雷質疑,結果于洋吃到黃牌。胡爾克左腳低射球門右側,郭全博判斷對方向,但皮球速度過快,郭全博未能撲到,上港1比0領先。第44分鐘池忠國在中圈附近踢倒奧斯卡,兩隊爆發群體爭執。但比賽很快恢復重開,池忠國吃到黃牌。

  下半場剛開始,比埃拉右路妙傳,巴坎佈下底低傳,李可前點搶射被傅歡和魏震雙人夾擊化解。第49分鐘上港快推到前場,洛佩斯往右路推傳,穆伊讓球,胡爾克從側翼包抄上來怒射被郭全博用腳堪堪擋出界外!第51分鐘李磊在邊線附近阻擋胡爾克犯規 。胡爾克在離球門過於偏遠的角度,直接起左腳大力低射,此球速度飛快,都集中在點球點附近埋伏著的隊員都來不及跟進,大夥看著皮球彈地後直接打在遠門柱上彈出。

  第54分鐘國安沿右路進攻,王剛邊線處推傳,穆伊禁區內上前攔截比埃拉時,有頂翻對方的動作。張雷和視頻裁判組商議,最後張雷再次自己去看視頻,最後沒有判罰點球!第59分鐘王燊超壓上助攻送球,穆伊直接左腳怒射,球打在金玟哉腦袋上彈出。

  第61分鐘國安連換倆人,張玉寧換下阿蘭,費爾南多換下李可。第70分鐘國安用王子銘換下張稀哲。第73分鐘李磊防守胡爾克犯規,這次任意球比剛才胡爾克遠距離中柱的要近不少。還是胡爾克主罰,巴西人左腳弧線球打在前門柱和橫樑交接處彈出,奧斯卡禁區內補射被于洋擋出。第78分鐘傅歡攔截比埃拉吃到黃牌。

  第84分鐘國安用於大寶換下金玟哉,楊帆換下池忠國,第84分鐘李聖龍斷下費爾南多腳下球,接著順勢過掉楊帆,再單刀殺入禁區,但在回追的楊帆緊逼下,李聖龍勉強射門被郭全博撲出!第87分鐘上港實施本場第一次換人,石柯換下洛佩斯。第89分鐘李磊對奧斯卡犯規,胡爾克這記離門26米外的任意球怒射高出。

  全場補時6分鐘,第90分鐘呂文君換下李聖龍。由於下場過慢,李聖龍吃到黃牌。第92分鐘穆伊吊球入禁區,雖然于洋搶在呂文君之前頂出,奧斯卡淩空射門太正。第92分鐘巴西雙外援配合,奧斯卡禁區左側輕推,胡爾克從金玟哉身後繞過推射遠角,郭全博做出精彩撲救!第93分鐘張玉寧禁區外射門,球打在禁區內的王子銘身上折射進門!但邊裁示意王子銘越位,模糊的慢鏡回放顯示王子銘一隻腳可能有點越位。第96分鐘國安險些絕平,但巴坎布近門墊射打高。最終上海上港1比0戰勝北京國安,本賽季雙殺國安,而且以13戰32分穩獲B組第一。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洛佩斯失單刀胡爾克點射 上港1-0國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