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師賽丁俊暉5-0贏中國德比 兩局打出單桿90+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4 08:23:42
央視網 | 2020-09-24 08:23: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3日晚,2020斯諾克歐洲大師賽進入第三比賽日。在一場中國德比中,丁俊暉以5-0戰勝小將袁思俊,闖進第二輪,他在下一輪的對手是伊朗選手瓦菲。後者淘汰了英格蘭選手薩金特。   

兩位中國選手此前曾有兩次交手,雙方各勝一次。2018年世界公開賽首輪丁俊暉5-3獲勝,2018年中國錦標賽第二輪袁思俊5-2獲勝。此番對決,二人打得十分謹慎,多次陷入僵持,但終究還是丁俊暉更加老練。

第一局,丁俊暉率先開桿。在長達5分鐘的防守後,袁思俊率先打進紅球,但機會不好繼續做防守,丁俊暉解球沒有碰到紅球,被罰4分,二次解球成功。又是漫長的防守,丁俊暉終於打進左側底袋紅球,單桿54分後,粉球左側中袋不進。袁思俊追到27-54後,雙方圍繞最後一顆紅球,再次展開防守大戰。袁思俊在一次解球中沒有碰到紅球,被罰4分,二次解球成功。不過,最終還是袁思俊抓住機會打進了最後一顆紅球,並一舉清到粉球,將比分追至53-58,然而黑球並未如願打進右側底袋,給丁俊暉留下機會。經過一番爭奪,丁俊暉最終打進黑球,65-53先勝一局。   

第二局,袁思俊開球後,丁俊暉率先上手得分,但在單桿拿下29分後,K球不理想,白球貼在紅球堆上,因此只能做防守。此後雙方陷入膠著,又是漫長的防守大戰後,袁思俊打破僵局,但單桿40分後,左側頂袋粉球不進。丁俊暉單桿拿下6分(35-40)後做防守,袁思俊解球犯規,被罰4分。雙方再次陷入僵局。丁俊暉解球沒碰到紅球,被罰4分(39-44)。袁思俊防守留機會,丁俊暉拼進右側頂袋紅球後,單桿7分做防守。袁思俊打進1分後反做,雙方繼續僵持。袁思俊解球失誤,被罰4分(45-50)。抓住丁俊暉的防守漏洞,袁思俊再次上手,單桿拿下21分(66-50),並清臺至咖啡球。然而像第一局一樣,關鍵時刻,還是丁俊暉抓住機會,清掉了最後三顆綵球,以68-66再勝一局,大比分2-0領先。   

第三局,丁俊暉開桿。在一番防守後,丁俊暉翻中袋紅球得手,率先得分,但也單桿只拿到4分。袁思俊解球失誤,沒碰到紅球,被罰4分。丁俊暉單桿23分後,黃球左側底袋不進(31-0)。袁思俊防守,丁俊暉拼進左側底袋紅球,在打進黃球時K散紅球堆,此後,他一桿清臺,拿下單桿90分,以121-0再勝一局,大比分3-0領先。   

第四局,袁思俊開桿。又是一番防守大戰後,還是丁俊暉率先得分,但單桿10分後,右側底袋紅球不進。丁俊暉再次上手後,單桿拿下92分,在黃球左側頂袋不進後,以102-0再勝一局,大比分4-0進入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回來,第五局,丁俊暉開桿後,一番防守下來,袁思俊率先打進右側中袋紅球得分,不過單桿12分後,黑球左側底袋不進。丁俊暉打進左側中袋紅球上手,單桿拿下16分。袁思俊上手拿下8分後,左側底袋紅球不進留下機會。丁俊暉打進袋口紅球,單桿拿下10分(26-20)。袁思俊防守,丁俊暉上手打進右側中袋紅球,單桿35分後做防守,袁思俊上手反做,但丁俊暉還是打進最後一顆紅球,袁思俊直接認輸。   

這樣,丁俊暉就以大比分5-0戰勝同胞小將袁思俊,打進歐洲大師賽第二輪。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洲大師賽丁俊暉5-0贏中國德比 兩局打出單桿90+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