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鋼與漢密爾頓達成續約 此前已為球隊效力三個賽季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0-09-24 09:02:51
北京青年報 | 2020-09-24 09:02:51
原標題:首鋼與漢密爾頓達成續約協議
正在加載

北京青年報訊:(記者:宋翔)9月23日,北京青年報記者獲悉,北京首鋼隊已經與此前效力於球隊三個賽季的內線外援漢密爾頓達成續約協議。

首鋼續約大漢,這其實是一種必須要做出的選擇。眾所週知,首鋼隊更換了主教練,他們在後衛外援上也沒有最終確定人選,再加上還有兩個重要的內援加入,這意味著球隊的調整幅度相當大。但同時,這個休賽期又非常短暫,總共只有三個月的時間,這留給他們熟悉、磨合陣容以及建立新的戰術體系的時間都非常緊迫。

如此情況下,首鋼續約一個他們既熟悉同時又適合球隊體系的外援顯得非常有必要,而大漢無疑就是最佳人選。

熟悉首鋼隊的球迷一定了解大漢的特點,他足夠積極,無論是防守還是擋拆,在球場幹臟活累活從無怨言,這是一般內線外援少有的特質。同時,他還有較好的中遠距離投籃能力,無論他與李慕豪還是范子銘搭檔內線,一方面他能夠給隊友拉開空間,另一方面自己也具備較強的攻擊力,這會進一步增強球隊的戰術豐富性。

由於受到疫情的不利影響,大漢在上賽季復賽前未能回歸球隊。他上賽季總共為首鋼隊出戰20場比賽,場均得到21.5分,搶下10.4個籃板,數據相當不錯。

當然,續約大漢只是北京首鋼隊新賽季引援的重要一步,接下來,他們將把重點放在後衛外援的引進上,這個人的實力也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首鋼隊在新賽季中到底能夠走多遠。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首鋼與漢密爾頓達成續約 此前已為球隊效力三個賽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