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率舟加入三人籃球國家隊集訓 新賽季不參加CBA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4 10:12:23
央視網 | 2020-09-24 10:12: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3日,中國籃協發表聲明,增補趙率舟進入三人籃球男子國家隊集訓,新賽季他將不參加CBA。

  原文如下:“江蘇省體育局籃球運動管理中心:

  8月24日,中國籃協印發了《中國籃球協會關於邀請運動員趙率舟參加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短期試訓的函》(籃協字(2020)300號)。試訓期間,趙率舟表現出良好的職業素養,理解三人籃球規則和融入隊伍較快,在國家集訓隊參加的兩站熱身賽中發揮穩定。

  近日,我協會三人籃球部商請貴中心與肯帝亞俱樂部進行了多次溝通、協調,現各方一致同意趙率舟不參加新賽季CBA聯賽,全身心投入到三人籃球國家隊集訓。現正式增補趙率舟加入三人籃球國家男子集訓隊,集訓時間暫定從即日起至東京奧運會結束。期間,往返交通費、食宿費、傷病醫療保險費用由中國籃協負擔。

  感謝貴中心和相關各方對三人籃球國家隊奧運備戰工作的大力支持!”

  趙率舟上賽季效力於江蘇隊,場均出戰16.7分鐘,可以貢獻5.0分2.2籃板0.4助攻。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趙率舟加入三人籃球國家隊集訓 新賽季不參加CBA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