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強:廣州男籃發生4大轉變 外援將用一大一小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3 09:30:54
央視網 | 2020-09-23 09:30: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2日,廣州男籃進行了公開訓練課,郭士強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接手後,廣州男籃發生了4大轉變,並稱新賽季將採用一大一小的外援配置。

“非常適應,廣州唯一就是天氣稍微熱點兒,訓練、吃住條件都非常好,俱樂部對我們球隊都非常關心,工作和生活適應都非常快。”在被問及來到廣州是否適應時,郭士強説道。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遼寧到第二支球隊執教,對我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吧。以前都是作為對手打比賽、分析比賽才了解廣州隊,通過這一個多月到隊之後,首先就是了解隊員,這是非常重要的。通過這一個多月的訓練和生活,所有的球員基本上都比較了解了。”對於離開遼寧男籃,接手廣州男籃,郭士強説道。

在談到廣州男籃時,郭士強稱接手後廣州男籃發生了4大轉變。“廣州隊現在確實有很大轉變。首先是精神面貌、訓練態度、努力程度、吃苦精神這些都在轉變。第二是在防守上通過這一個多月的訓練,不管是個人防守還是整體防守都比過去都有提高。第三是進攻速度上,我們要求提速,也做得非常好。第四是凝聚力,競爭意識都非常好。一個多月有很大的進步。”郭士強説道。

“我們現在初步打算是一大一小外援配置,具體還要等俱樂部敲定之後才宣佈。”對於新賽季外援的選擇,郭士強透露。

“今年廣州隊還有很大的變化,有幾個新球員加入,比如韓德龍、趙晏滿、孫昊鋒,還有祝銘震,他們是新鮮的血液,祝銘震才歸隊,我確實對他了解不是特別多,現在距離新賽季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們要去探討如何使用他。”在談到祝銘震的時候,郭士強説道。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郭士強:廣州男籃發生4大轉變 外援將用一大一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