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范子銘接受採訪 首鋼雙塔愛上“大北京”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0-09-22 09:13:44
北京青年報 | 2020-09-22 09:13:44
原標題:“北京是我喜歡的城市” “最愛火鍋和爆肚” 首鋼雙塔愛上“大北京”
正在加載

北京青年報訊:(記者:宋翔)這個休賽期從深圳隊轉會到北京首鋼隊的中鋒李慕豪在21日接受了媒體採訪,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夠給球隊在籃板、護筐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幫助。同時,新加盟北京首鋼隊的內線球員范子銘也在採訪中談到了自己對於北京隊、北京的印象與感受。

李慕豪此前在深圳隊生活、訓練、比賽總共十五年時間,但在今年休賽期他轉會到北京隊。他表示,由於休賽期很短,留給他熟悉、融入與磨合的時間很少,“這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也是現實情況,我會全力以赴地做好每一天”。

李慕豪表示自己希望能夠在防守、護筐等方面給球隊帶來更多的幫助。他説:“北京隊有很多優秀得分手,作為內線球員,我覺得自己的任務在籃板、護筐方面應做得更多一些。”

北京隊這些年缺少優秀的內線球員,而李慕豪的到來無疑讓外界對於他有著非常高的期待,同時也會隨之産生很多的壓力。李慕豪對此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他説:“我需要一步一個腳印來吧,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我會全力以赴地做好每天的事情。”

范子銘此前是廣州隊的球員,他曾經在過去兩個賽季被租借到新疆隊效力,這個休賽期轉會到北京隊。説起加盟首鋼,范子銘説:“我覺得能夠加盟北京隊,首先是秦總(首鋼體育董事長秦曉雯)在誠意方面打動我,而加盟北京隊這是很好的平臺。北京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城市,這裡的球員有冠軍基因,北京隊也有強隊底蘊在,我也喜歡加盟強隊。”

有記者問他對於北京的印象,范子銘説:“我曾經之前有在北京集訓,在週末休息時繞著二環、三環,就是早飯、中飯、晚飯,吃了一圈。北京的傳統文化、美食等很多方面,我都很喜歡。要説我最愛吃的,是火鍋和爆肚。至於後邊還有哪些想吃的或是想嘗試的,我覺得慢慢來,現在也方便了,以後慢慢發現。”

此外,范子銘也談到了對於北京隊的印象,“之前我跟北京隊打比賽,就感覺這是一個特別有韌性的隊伍,你很難大比分贏球。他們在關鍵球或是關鍵比賽特別有韌性,雖然可能表面上不佔上風,但他們會慢慢追上來,去贏下比賽。這就是北京隊的底蘊。”

范子銘也表示自己在加盟球隊後的挑戰,“我肯定有壓力,第一年加盟首鋼隊,今年休賽期很短,需要我去適應、了解隊伍的地方特別多。北京隊這批球員有很足的經驗,球商很高,能加入這個球隊,我期待著儘快會有化學反應。”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李慕豪范子銘接受採訪 首鋼雙塔愛上“大北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