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聯賽呂昊天失誤遭塞爾比絕平 無緣小組出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1 08:04:06
央視網 | 2020-09-21 08:04: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1日,2020-21斯諾克冠軍聯賽第一階段小組賽繼續在米爾頓凱恩斯進行,第16小組呂昊天痛失好局,面對塞爾比在2-0領先的情況下被追至2平,小組賽3戰1勝2平列小組第二被淘汰,塞爾比2勝1平小組第一齣線。

  呂昊天在第16小組出場,首戰薩吉恩特,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兩度扳平與對手戰至2-2,其中第四局打出一桿53分。同組的塞爾比首場小組賽對陣愛爾蘭老將奧布萊恩,打出單桿81分以3-1擊敗對手。

  第二輪,呂昊天迎戰奧布萊恩。比賽中呂昊天火力全開,首局打出一桿65分先拔頭籌,第二局單桿76分再下一城。第三局呂昊天手感爆棚,轟出一桿破百,得到102分拿下,直落三局3-0擊敗對手。塞爾比面對薩吉恩特,首局一桿67分獲勝後,第二局被對手單桿69分追上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塞爾比接連拿下3-1獲勝。

  最後一輪,1勝1平的呂昊天與2戰全勝的塞爾比直接交手,爭奪小組出線權。首局呂昊天多次上手,以84-34先聲奪人。第二局呂昊天再接再厲,打出一桿62分以68-0勝出,2-0領先只差一局勝利即可淘汰塞爾比。

  此後塞爾比展開反擊,第三局上手後一桿77分以91-30獲勝。第四局,塞爾比乘勝追擊,單桿又是77分實現逆轉,以95-47取勝追至2平。最終呂昊天1勝2平積5分排名小組第二,塞爾比2勝1平排名小組第一晉級。

  第15小組,傑米-奧尼爾獲得2勝1負的戰績,排名小組第一進入第二階段。根據賽程安排,冠軍聯賽將在歐洲大師賽結束後的9月28日重啟,至10月5日進行第一階段其餘小組的比賽。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冠軍聯賽呂昊天失誤遭塞爾比絕平 無緣小組出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