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官宣佈萊克尼離隊逐夢NBA 上賽季場均34+7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1 13:03:54
央視網 | 2020-09-21 13:03: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1日,江蘇隊官方宣佈,新賽季將不會聘請布萊克尼作為球隊的小外援出戰,原因是他獲得了重返NBA的機會。

  江蘇隊官方聲明如下:

  離心何以贈,自有玉壺冰。再會,布萊克尼!

各位球迷朋友們:安東尼奧·布萊克尼將不再作為江蘇肯帝亞籃球俱樂部的外援出戰新賽季的CBA聯賽。宣佈這句話的時候,我們的心情跟你們一樣,心中縈繞著不捨,但我們仍要對他繼續追逐心中夢想寄于最衷心的祝福和尊重。

  2019-2020賽季,布萊克尼場均拿到34.8分7.9籃板3.4助攻1.6搶斷。復賽以來,布萊克尼以場均50%的命中率拿到34.3分8.5籃板3.5助攻以及1.7搶斷的數據,入選7次CBA數據榜的外援得分王,並成功當選CBA聯賽第十二周周最佳球員,該周他場均46.5分10.5籃板3助攻2搶斷。

  自復賽期間布萊克尼因家中變故提前回國後,俱樂部始終與布萊克尼保持良好的溝通交流,並給他提供了新賽季的球員合同,在布萊克尼獲得重返NBA的機會並決定繼續逐夢NBA後,俱樂部將擁有對他的3年優先續約權。

  儘管布萊克尼的離開帶給我們太多的惋惜和留戀,但我們對他渴望追求不斷進步、不斷向前的體育競技精神懷有最大的敬意。另外,俱樂部在與布萊克尼保持聯絡的同時也做好了兩手準備,一直在積極物色適合球隊的新外援。

  感謝布萊克尼,祝福他逐夢NBA一切順利,少年加油!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江蘇官宣佈萊克尼離隊逐夢NBA 上賽季場均34+7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