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孫興慜大四喜凱四助攻 熱刺5-2逆轉南安普敦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1 08:02:38
央視網 | 2020-09-21 08:02: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0日19時(英國當地時間12時),英超第2輪在聖瑪麗球場開始1場較量,熱刺客場5比2逆轉南安普敦。英斯拔得頭籌,凱恩助攻孫興慜上演大四喜,這也是英超史上首次有一名球員助攻另一位隊友完成大四喜,此後凱恩自己也攻入1球。英斯終場前點球命中。

  熱刺首輪主場不敵埃弗頓,該隊上次英超開局2連敗要追溯到2011-12賽季。穆裏尼奧更換3名首發,恩東貝萊、溫克斯、小盧卡斯出戰,未來尚未確定的阿裏無緣大名單。南安普敦最近2次英超主場對熱刺連勝,但此前21個英超賽季首個主場僅1勝(2004年對布萊克本),上賽季英超聖徒主場只拿到21分,僅多於諾維奇,主場10負也追平了本隊英超單賽季紀錄(1993-94賽季)。前鋒雷德蒙聯賽杯腳踝受傷缺陣。

  熱刺開場3分鐘進球無效,戴爾送出過頂球,孫興慜左路下底傳中,多爾蒂禁區後點頭球擺渡,凱恩在門前8米處側身淩空勾射被麥卡錫一撲入網,但VAR認定孫興慜越位在先。

  南安普敦左路任意球製造混亂,亞當斯在門前10米處半淩空推射被洛裏托出橫樑。

  南安普敦第16分鐘同樣進球被吹,洛裏衝出禁區俯身頭球解圍,英斯用手將球擋下,禁區前沿推射入網, 英斯被判手球,進球無效。

  聖徒第26分鐘接近破門,沃德-普羅斯右路任意球斜傳,凱恩後點頭球解圍,傑內波禁區前沿左腳低射擊中近門柱外側彈出!

  多爾蒂右路長傳,小盧卡斯禁區右側傳中,凱恩在門前7米處左腳推進左上角,但小盧卡斯越位在先,進球再度無效。

  南安普敦第32分鐘取得領先,沃克-彼得斯右路長傳禁區,英斯前插擺脫戴爾和桑切斯,在門前9米處斜射入遠角,1比0。

  熱刺上半時補時第2分鐘追平!恩東貝萊後場轉身擺脫分球,凱恩左路及時轉移,孫興慜右側小禁區角上推進遠角,1比1。

  上半時熱刺僅1次射門就取得進球。洛塞爾索換下恩東貝萊。下半時開始90秒,熱刺又反超比分!洛塞爾索和凱恩連續直傳,孫興慜反越位趟過後衛,在門前13米處左腳推射入左下角,2比1。

  斯莫爾本換下羅梅烏;拉梅拉換下小盧卡斯。斯蒂芬斯直傳被漏過,亞當斯禁區右側距門13米處斜射滑出遠門柱。孫興慜第64分鐘完成帽子戲法!凱恩中線轉身送出過頂球,孫興慜突入禁區距門11米處推進左下角,3比1。

  孫興慜第73分鐘完成大四喜!又是凱恩助攻!洛塞爾索直傳,凱恩反越位帶到右路,抬頭看到孫興慜跑位後弧線球斜傳,孫興慜胸部停球,左側小禁區邊緣左腳推射入近角,4比1。

  凱恩隨後自己也取得進球。第82分鐘,洛塞爾索右路左腳斜傳,拉梅拉後點距門5米處左腳小角度射門被麥卡錫一撲擊中遠門柱,凱恩左腳補射入右下角,5比1。

  凱恩被貝爾溫換下。南安普敦第90分鐘打進安慰球,主裁判到場邊觀看VAR回放後吹罰多爾蒂手球,英斯主罰點球打進中路,2比5。

  南安普敦(4-4-2):1-麥卡錫/2-沃克-彼得斯,5-斯蒂芬斯,35-貝德納雷克,3-伯特蘭/12-傑內波,8-沃德-普羅斯,6-羅梅烏(55'斯莫爾本),17-阿姆斯特朗(68'特拉)/10-亞當斯(80'沙恩-朗),9-英斯

  熱刺(4-3-3):1-洛裏/2-多爾蒂,15-戴爾,6-桑切斯,33-本-戴維斯/8-溫克斯,28-恩東貝萊(46'洛塞爾索),5-霍伊別爾/27-小盧卡斯(61'拉梅拉),10-凱恩(84'貝爾溫),7-孫興慜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超-孫興慜大四喜凱四助攻 熱刺5-2逆轉南安普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