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女排錦標賽開啟體能測試 13支參賽隊參加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20-09-20 18:29:32
天津日報 | 2020-09-20 18:29:32
原標題:全國女排錦標賽 今日開啟體能測試
正在加載

天津日報9月20日訊:(記者 梁斌)今明兩天,2020年全國女排錦標賽將進行體能測試,包括天津女排在內的13支參賽隊參加。根據比賽規定,會根據體能測試成績和比賽成績確定本次比賽的名次。昨天上午,天津女排進行了抵達賽地廣東江門後的第二次訓練,這也是球隊賽前唯一一次在比賽主館進行的訓練。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表示:“從訓練來看,隊員們精神面貌都非常好,希望隊員在接下來的體能測試中能有好的表現。”   

天津隊于本週四晚抵達賽地廣東江門,轉天下午就收到球隊全體成員核酸檢測全部為陰性的結果。當天晚上,球隊來到比賽場館的訓練館進行抵達賽地後的首堂訓練課。昨天上午,天津隊在比賽主館和訓練館進行訓練。三個小時的訓練,天津隊的隊員們積極地投入,也在適應比賽場地。本次比賽將在江門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比賽場地分為比賽主館和訓練館。王寶泉表示:“我們首場與河北隊的比賽在訓練館進行,第二場與上海隊的比賽在主館進行。因為是賽前唯一一次在主館的訓練,所以我們全隊都很重視,感覺主館的空間很大,與訓練館的比賽場地還是有一定區別的。”

本次比賽的體能測試共有10個項目,具體為BMI(身體質量指數)、坐位體前屈、30米衝刺、垂直縱跳、深蹲相對力量、臥推相對力量、引體向上、腹肌耐力、背肌耐力和3000米跑。每項10分,共計100分。各參賽隊的所有隊員都要參賽體能測試,每隊取前12名隊員的成績為該隊總成績。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全國女排錦標賽開啟體能測試 13支參賽隊參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