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聯賽梁文博兩連勝後不敵多特 無緣小組出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20 08:08:30
央視網 | 2020-09-20 08:08: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0日,2020-21斯諾克冠軍聯賽第一階段小組賽繼續在米爾頓凱恩斯進行,第14小組梁文博在打出兩桿破百和三桿50+取得兩連勝後,關鍵戰1-3不敵多特,3戰2勝1負小組第二被淘汰,多特2勝1平小組第一晉級。

  第14小組出場的梁文博,首輪對陣伊朗球員瓦赫迪。首局梁文博就打出一桿105分,並順勢拿下第二局取得2-0的領先。第三局失利後,第四局梁文博打出本場第二桿破百,攻下102分勝出,3-1擊敗對手獲得開門紅。

  第二場面對蘇萊蒂,梁文博延續好的狀態,首局單桿60分以101-0零封,第二局又是一桿55分以99-0連續兩局零封。第三局雙方各進一顆紅球後,梁文博上手一桿70分以71-1勝出,直落三局3-0橫掃對手,拿到兩連勝。

  第三場,梁文博的對手是多特,後者首輪2-2與蘇萊蒂戰平,第二場3-0擊敗瓦赫迪,拿到1勝1平的戰績,與梁文博交手直接爭奪小組出線權。比賽中,梁文博完全被壓制,多特上來連續打出單桿51分和100分,取得2-0的領先。第三局梁文博清臺逆轉追上一局,但第四局還是在綵球爭奪中失利,最終1-3不敵多特。

  這樣梁文博就以2勝1負積6分的戰績屈居小組第二,多特2勝1平小組第一齣線。第13小組,黑人球員麥克勞德2勝1平拿到小組第一,利索夫斯基僅以1勝1平1負排名小組第三被淘汰。明日,冠軍聯賽將展開第15和第16小組的爭奪,呂昊天將在第17小組出場挑戰塞爾比。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冠軍聯賽梁文博兩連勝後不敵多特 無緣小組出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