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大師賽德約險勝同胞 第14次打進賽會八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9 10:04:36
央視網 | 2020-09-19 10:04: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9日,ATP'1000羅馬大師賽結束男單第3輪角逐。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與同胞克拉吉諾維奇鏖戰超過2個小時,用7-6/6-3的比分險勝後連續第14次打進賽會八強,將在1/4決賽裏迎戰資格賽選手科普夫,後者終結了本土黑馬穆塞蒂。

[圖]羅馬大師賽德約險勝同胞 第14次打進賽會八強

[圖]羅馬大師賽德約險勝同胞 第14次打進賽會八強

現年33歲的德約科維奇遭遇同胞克拉吉諾維奇的頑強阻擊,仍保持自己在羅馬大師賽第3輪14戰全勝的紀錄。兩人在首盤角逐中僵持87分鐘,德約與同胞開盤即相互破發,比分一路交替上升。戰至第10局克拉吉諾維奇非保不可的一局,德約揮霍掉2個盤點,此後兩人戰至搶七。克拉吉諾維奇憑藉網前的出色發揮一度在搶七里握有4-1的領先優勢,德約加強底線正拍的攻勢和發球威懾力,世界第一逐漸後來居上。隨著克拉吉諾維奇面對第5個盤點正拍出錯,德約才以9-7險勝。 >>>比賽回放

比賽進入到第2盤,克拉吉諾維奇的專注度和狀態都有所消化。德約在第3局早早破發打破僵局,並始終保持領先地位。第9局德約破掉對手非保不可的一局,徹底終結克拉吉諾維奇的晉級希望。>>>比賽回放

德約本週追平了桑普拉斯286周霸佔世界第一寶座的數據,他將與德國人科普夫爭奪半決賽入場券。

科普夫成為11年來第一位打進羅馬大師賽八強的資格賽選手,他以6-4/6-0的比分橫掃終結本土黑馬穆塞蒂。科普夫關鍵分上發揮近乎完美,他用100%的破發成功率破掉穆塞蒂4個發球局,穆塞蒂手握5個破發點卻一次都未能兌現。18歲的穆塞蒂此前兩輪分別爆冷淘汰前法網冠軍瓦林卡和日本名將錦織圭,他即將成為排名前200中第2年輕的選手。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羅馬大師賽德約險勝同胞 第14次打進賽會八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