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賽納達爾兩戰僅丟6局進八強 迪米勝本土寵兒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9 10:23:10
央視網 | 2020-09-19 10:23: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9日,紅土之王納達爾向著個人第10個羅馬大師賽冠軍又邁出堅實的一部,以2號種子身份出戰的他以6-1/6-3的比分橫掃去年蒙特卡洛大師賽亞軍得主拉約維奇,第15次殺入賽會八強,將在1/4決賽裏迎戰阿根廷好手施瓦茨曼。

[圖]羅馬賽納達爾橫掃對手 兩戰僅丟6局晉級八強

[圖]羅馬賽納達爾橫掃對手 兩戰僅丟6局晉級八強

羅馬大師賽是納達爾2月之後參加的首個賽事,他兩輪僅丟6局,兩戰破掉對手總共15個發球局中的11個。世界排名第25位的塞爾維亞好手拉約維奇紅土實力不俗,去年他不僅打進蒙特卡洛大師賽決賽而且拿到烏邁格紅土賽的冠軍,但面對紅土之王納達爾時他毫無還手之力。

首盤第4局爭奪拉約維奇面對破發點時的發球已將納達爾徹底調離出場,後者的接發球仍精準壓線。納達爾憑藉這次破發徹底摧毀拉約維奇的心態,很快就將比分拉開至6-1,4-0上。直至次盤第5局拉約維奇才止住連丟9局的頹勢,塞爾維亞人一度連追3局。納達爾馬上扼殺對手的反撲。紅土之王拿下第8局的發球局,隨後直落4分love game破掉拉約維奇非保不可的第9局。

納達爾將與8號種子施瓦茨曼爭奪一個四強席位,他在雙方之前的9次對決中保持全勝。施瓦茨曼在先輸一盤、決勝盤落後的情況下以3-6/6-2/6-4的比分逆轉戰勝波蘭人胡爾卡茨。

其他結束的比賽中,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用掉5個賽點才以4-6/6-4/6-4的比分逆轉持外卡參賽的本土寵兒辛納爾,與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會師1/4決賽。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羅馬賽納達爾兩戰僅丟6局進八強 迪米勝本土寵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