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女排錦標賽將開賽 郎平“探班”廣東女排

副標題:

來源:廣州日報  |  2020-09-19 15:08:58
廣州日報 | 2020-09-19 15:08:58
原標題:郎平“探班”恒大女排
正在加載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 2020年全國女排錦標賽將於本月23日在江門開賽,13支參賽隊伍已全部抵達賽區並完成核酸檢測工作。本次比賽採取封閉、空場形式進行,參賽隊伍包括上海女排、山東女排、遼寧女排、天津女排、江蘇女排、浙江女排、廣東女排、北京女排、福建女排、河南女排、四川女排、雲南女排、河北女排,4名國手朱婷、袁心玥、劉晏含、姚迪缺席。

  有別於往屆全國賽,今年在比賽開始之前增設了參賽隊員的體能測試,測試項目為《國家隊體能達標測試評分標準》的十項基礎體能,分別為30米衝刺、深蹲相對力量、臥推相對力量、引體向上、腹肌耐力、背肌耐力、3000米跑等。賽前,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現身廣東恒大女排訓練基地,為即將參賽的隊員們打氣,還為恒大少年隊親自講解和示範排球動作。郎平在2009年至2013年期間出任廣東恒大女排主教練,並帶隊奪得全國女排聯賽冠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全國女排錦標賽將開賽 郎平“探班”廣東女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