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籃:丁偉將擔任球隊主教練 劉浩任球隊助教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9-19 15:13:19
中國新聞網 | 2020-09-19 15:13:19
原標題:山西男籃官宣:丁偉將擔任球隊主教練 劉浩擔任球隊助理教練
正在加載

  中新網9月19日電 山西男籃日前官方宣佈,球隊已經與教練丁偉完成簽約,新賽季他將出任山西男籃主教練。一同簽約的還有教練員劉浩,新賽季他將正式作為助理教練加入山西男籃教練團隊。

  山西男籃在官方社交媒體發文稱,丁偉教練征戰CBA聯賽多年,具有豐富的執教經驗,曾執教過浙江、新疆、北控等多支球隊,並帶領浙江稠州銀行男籃兩次殺入季後賽。目前教練團隊還包括領隊兼助理教練員張學文,體能教練員,近期俱樂部還會逐步完善教練團隊,為新賽季備戰做好準備。

  來到山西後,丁偉表示:“一支球隊,最重要的是擁有自主培養體系,包括一個球隊本土文化的塑造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他也坦言會大膽使用年輕球員,“年輕隊員上來有衝勁,訓練非常有態度,但是活糙一點,要給他們耐心,足夠的時間和經歷。”希望在丁偉教練的帶領下山西男籃能有新面貌、新氣象。

  52歲的丁偉曾經執教過浙江男籃、新疆男籃、北控男籃、廣州男籃等,其中兩度率領浙江男籃打進過季後賽。2017-18賽季,丁偉率領北控隊獲得當賽季第12名,取得了球隊進入中職籃聯賽以來的最好成績。

  今年6月5日,廣州龍獅男籃決定,由代理主教練丁偉正式出任球隊主教練一職。但賽季結束之後,丁偉並未能夠繼續執教廣州,球隊主教練變為了前遼寧男籃主帥郭士強。(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山西男籃:丁偉將擔任球隊主教練 劉浩任球隊助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