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鵬正式宣佈退役 結束二十年職業生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9 21:03:40
央視網 | 2020-09-19 21:03: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9日,張慶鵬通過社交網絡正式宣佈退役,結束自己的20年職業生涯。

  張慶鵬在自己社交網絡上寫道:“二十載職業生涯,一輩子無悔追“球”!在遼寧揮灑青春的暢快,在新疆與傷病“肉搏”的堅韌,在北京圓夢冠軍的喜悅,在山東執著追夢的守望!這一切的一切,只源於籃球,只因為熱愛。作為一名體制內培養出來的職業球員,我由衷地感謝CBA帶給我的一切,這是我畢生的榮光!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經歷了內心長久地掙扎與鬥爭之後,今天,我終於做出了這重要的決定。再見我朝夕相伴的隊友!再見我戰鬥半生的賽場!再見CBA!再見…”

  之後,張慶鵬也寫道:“但請你們,請愛著我的,愛著籃球的你們相信,揮別賽場並不意味著告別籃球;退役的我會奔向更廣闊的舞臺,繼續為中國籃球拼搏!只因為,這是我一生摯愛!”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張慶鵬正式宣佈退役 結束二十年職業生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