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揭幕-格納布裏戴帽 薩內萊萬2傳1射 拜仁8-0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9 08:03:36
央視網 | 2020-09-19 08:03: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9日2時30分(德國當地時間18日20時30分),2020-21賽季德甲在安聯球場揭幕,拜仁主場8比0橫掃沙爾克,打破德甲首輪贏球紀錄(6比0)。格納布裏上演帽子戲法,新援薩內與萊萬均2傳1射,穆勒1球1助攻,戈雷茨卡和替補小將穆西亞拉破門,聚勒中柱,基米希2次助攻。

[圖]格納布裏戴帽 薩內萊萬2傳1射 拜仁8-0沙爾克

[圖]格納布裏戴帽 薩內萊萬2傳1射 拜仁8-0沙爾克

  德甲迎來第58個賽季,二奪三冠王26天后,拜仁踏上新征程。2002年以來,德甲衛冕冠軍揭幕戰保持不敗(14勝4平)。拜仁和沙爾克也是新賽季僅有兩支還未有踢過正式比賽的德甲球隊,拜仁因歐冠而延後德國杯首輪,沙爾克則還沒有確定德國杯首輪對手。

  科曼接觸新冠患者正在隔離,新援薩內首發出戰舊主。蒂亞戈正式轉會利物浦,基米希改披6號戰袍,格納布裏穿上7號,替補席上的齊爾克澤則改穿佩裏希奇留下的14號。續約沒有談攏的阿拉巴沒有進入大名單,官方消息是他左大腿受傷,聚勒與博阿滕搭檔中衛。從法蘭克福租借沙爾克的帕先西亞壓過伊比舍維奇,出任中鋒。

  開場42秒,拜仁就險些失球,阿裏特禁區前沿挑傳,帕先西亞左側距門11米處左腳斜射被諾伊爾封出,聚勒搶在烏特補射之前破壞出底線。

  拜仁第4分鐘取得領先!基米希中線精準長傳,格納布裏反越位禁區邊緣左腳抽射入左上角,1比0。

  薩內接應直傳趟過門將費爾曼傳中,萊萬在門前6米處推射被魯迪擋出底線。

  拜仁第19分鐘擴大優勢!萊萬禁區右側倚人分到外圍,格納布裏傳中,基米希前點沒停好球,穆勒點球點回做,戈雷茨卡禁區邊緣推射入網,2比0。

  戈雷茨卡分球,格納布裏禁區右側卸球趟過後衛回傳,基米希在門前9米處推射被費爾曼下意識封出。

  拜仁第30分鐘又下一城,萊萬轉身突入禁區右側被卡巴克撞倒,點球!卡巴克吃到黃牌,萊萬操刀推進左下角,3比0。

  萊萬在被撞倒之前分球,格納布裏禁區左側底線傳中,戈雷茨卡推射被擋出,聚勒右側距門13米處推射擊中近門柱!

  博阿滕直傳,穆勒做球,格納布裏在門前13米處左腳低射偏出右門柱。

  上半時沙爾克僅1次射正(開場1分鐘),拜仁4次射正攻入3球。下半時開始僅75秒,拜仁繼續擴大戰果,帕瓦爾右路策動反擊,萊萬回做,穆勒頭球前頂,格納布裏卸球給薩內,薩內擺脫斯坦布利鏟球,突入禁區面對出擊的費爾曼分球,格納布裏左側距門12米處左腳推射入近角,4比0。

  托利索換下戈雷茨卡。薩內第59分鐘再度無私助攻,帕瓦爾後場搶斷阿裏特,基米希長傳過頂,薩內胸部停球扛住卡巴克分到左側,格納布裏在門前9米處推射得手,5比0。

  薩內禁區右側低傳後點,格納布裏橫敲中路,托利索點球點左腳推射被費爾曼單手撈出。

  拜仁接著又連下兩城。第69分鐘,托利索分球,萊萬禁區右側轉身插花腳傳中,穆勒在門前12米處左腳半淩空推射被費爾曼一撲滾進門內,6比0。

  2分鐘後,基米希後場左路反擊直傳,薩內單刀禁區邊緣左腳推射入左下角,7比0。

  屈桑斯、理查茲、穆西亞拉替補出場,換下薩內、博阿滕、格納布裏。第81分鐘,萊萬分球,穆西亞拉左路突入禁區距門13米處低射鑽入近角,8比0。齊爾克澤換下穆勒。拜仁8比0狂勝。

  拜仁(4-2-3-1):1-諾伊爾/5-帕瓦爾,17-博阿滕(73'理查茲),4-聚勒,21-盧卡斯/6-基米希,18-戈雷茨卡(51'托利索)/10-薩內(73'屈桑斯),25-穆勒(82'齊爾克澤),22-格納布裏(73'穆西亞拉)/9-萊萬

  沙爾克(4-2-3-1):1-費爾曼/13-魯迪,17-斯坦布利,4-卡巴克,24-奧奇普卡/8-塞爾達爾(30'舍普夫),10-本塔萊卜/14-馬通多(66'拉曼),7-烏特,25-阿裏特(79'貝克)/18-帕先西亞(79'斯剋日布斯基)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德甲揭幕-格納布裏戴帽 薩內萊萬2傳1射 拜仁8-0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