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續約妖星至2025年!祖父外公皆是曼城名宿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9 09:22:56
央視網 | 2020-09-19 09:22: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曼城俱樂部官方宣佈,同隊內18歲小將湯米-多伊爾續約4年,新合同到2025年。

  續約後多伊爾表示:“我把曼城視為自己的家,我已經在這裡效力了很多年了,拿到新合同對我來説是一件大事。顯然,和曼城簽下新合同我絲毫不會猶豫,現在一切問題都已經解決,我很開心,我已經為新賽季做好了準備。”

  今年18歲的多伊爾有著純正的曼城DNA,他在8歲就加入了曼城青訓,在去年10月聯賽杯曼城對陣南安普頓的比賽中,他完成了自己的曼城一線隊首秀。

  多伊爾的爺爺和外公都是曼城的名宿。他的爺爺麥克-多伊爾總共為曼城出戰過570場比賽,打進41粒進球,幫助曼城拿到了8座冠軍;他的外公格林-帕多則為曼城出戰了305場比賽,拿到了4座冠軍,同時帕多還是曼城隊史首秀最年輕紀錄的保持者,當時只有15歲314天。

  在1970年曼城2-0戰勝西布朗拿到聯賽杯冠軍的比賽中,多伊爾的爺爺和外公各進1球,兩個人在曼城做了11年的隊友。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曼城續約妖星至2025年!祖父外公皆是曼城名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