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籃:泰-勞森發佈不當言論 新賽季不再續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9 20:59:24
央視網 | 2020-09-19 20:59: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9日,福建潯興籃球俱樂部發佈聲明,宣佈不續約勞森。

福建潯興籃球俱樂部關於外籍球員勞森相關事宜的聲明

針對外籍球員泰·勞森于9月18日發表的不當言論,福建潯興籃球俱樂部發表聲明如下:

泰-勞森代表本俱樂部參加了2019-2020賽季CBA聯賽,其與俱樂部的合約已于球隊上賽季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到期。目前,本俱樂部雖擁有該球員的優先續約權,但未與泰-勞森簽署2020-2021賽季CBA聯賽《外籍球員聘用合同》。

鋻於泰-勞森于9月18日在其個人社交平臺發佈的不當言論,與本俱樂部長期以來恪守的社會責任和核心價值觀不符,給俱樂部和CBA聯賽造成了嚴重不良社會影響。本俱樂部決定:依據CBA聯賽關於外籍球員註冊制度之規定,福建潯興籃球俱樂部將不再與外援泰-勞森簽署新賽季的《外籍球員聘用合同》。

本次事件也給俱樂部敲響了警鐘,本俱樂部後續將會進一步加強對運動員思想素質方面的教育,為聯賽努力創造正能量的環境,為CBA聯賽的持續穩定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特此聲明!

福建潯興籃球俱樂部有限責任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九日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福建男籃:泰-勞森發佈不當言論 新賽季不再續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