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盃-圖雷破門趙宇豪烏龍 點球大戰卓爾5-4華夏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9 20:38:27
央視網 | 2020-09-19 20:38: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9日18點,2020賽季足協盃第一輪的一場比賽,武漢卓爾對陣河北華夏。上半場比賽,圖雷頭球打破僵局;下半場比賽,姚翰林進球被吹,趙宇豪替補自擺烏龍,常規時間雙方打成1-1,點球大戰中,周通罰進制勝點球,最終武漢卓爾總比分5-4河北華夏。

卓爾在本輪剛剛結束的中超聯賽中以1-2不敵本組榜首球隊上港,而漢軍的位置也跌至B組第四位。目前卓爾以5勝1平5負積16分排名B組第四位。華夏幸福與卓爾的情況相倣,本輪中超,他們憑藉著讀秒階段的爭議點球艱難戰平國安。目前華夏幸福以4勝3平4負積15分排名B組第六位。在雙方交戰往績方面,河北華夏幸福近7次面對武漢卓爾收錄3勝4負的戰績,雙方本賽季首次交鋒,華夏幸福3-1戰勝武漢卓爾。

上半場比賽,第8分鐘,江子磊右路突破下底傳中禁區前點潘喜明頭球頂出底線。隨後江子磊左路控球被上搶的張威踢倒,張威吃到一張黃牌。第12分鐘,叢震邊路上搶放倒張威,吃到了一張黃牌。第20分鐘,華夏左側角球開到禁區,孫壽博出擊沒有拿到球,後點被防守球員頂出底線。第22分鐘,卓爾前場左側界外球擲出,王凱左路得球後下底傳中,中路江子磊頭球攻門,池文一側身撲救將球得到。

第24分鐘,馮剛弧頂外被防守球員踢倒,華夏獲得一個定位球,馮剛主罰直接攻門,皮球繞過人墻高出了橫樑。第30分鐘,江子磊禁區外圍突然一腳重炮轟門,池文一側身將球沒收。第37分鐘,馮剛左側橫向盤帶後,弧頂發力一腳低射,皮球擦著左側立柱出了底線。第44分鐘,華夏任意球開到禁區內,左側徐天沅頭球擺渡到中路,華夏球員連續的頭球接力,門前圖雷跑動中頭球頂進,華夏1-0卓爾。上半場比賽,武漢卓爾0-1河北華夏。

下半場比賽,第49分鐘,陳驁左路得球低平球給到禁區,池文一門前將球沒收。一分鐘後,羅森文前場拼搶犯規吃到了一張黃牌。第52分鐘,胡靖航外圍左側斜傳給到禁區右側,姚翰林跟進左腳迎球抽射打進,但是裁判第一時間判罰了越位,隨後和視頻裁判溝通後,維持了越位的判罰,進球無效。第60分鐘,劉尚坤左路半高球給到禁區,池文一齣擊將球得到。第62分鐘,華夏左路下底形成傳中,後點徐天沅頭球擺渡到門前,艾志波門前頭球頂出底線。

第70分鐘,高華澤左路高速反擊,內切到禁區左側後橫傳給到中路,馮剛包抄的抽射打飛。第72分鐘,周通右路突破防守後下底傳中,趙宇豪前點頭球自擺烏龍,卓爾1-1華夏。第75分鐘,華夏任意球開到禁區被解圍,弧頂羅森文右腳抽射被孫壽博沒收。第86分鐘,徐天沅邊路拼搶犯規吃到一張黃牌。第87分鐘,卓爾左路鞋長傳給到禁區,後點頭球擺渡被池文一沒收。常規時間雙方打成1-1平。

點球大戰中,華夏隊的保利尼奧、羅森文主罰射失,卓爾隊的陳驁罰丟點球,最後出場的周通命中,最終武漢卓爾總比分5-4戰勝河北華夏。

武漢卓爾:23-孫壽博、4-艾志波、6-李超(88’3-劉毅)、7-羅毅、12-劉尚坤、42-李興齊(U21)、8-姚翰林、21-江子磊(U23)(45’19-胡靖航(U23))、24-王凱(61’11-周通)、39-叢震(U23)、41-陳驁(U21)

河北華夏:22-池文一、2-張俊哲、26-姜文駿、29-陳曉、37-潘喜明(45’3-趙宇豪)、6-羅森文、14-馮剛、24-張禹(U21)(61’20-高華澤(U23))、31-徐天沅(U23)(71’25-廖偉(U21))、11-圖雷(61’17-羅石鵬(U21))、38-張威(U21)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足協盃-圖雷破門趙宇豪烏龍 點球大戰卓爾5-4華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