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盃-樸韜宇破門肖智首球 泰達2-0永昌賽季首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9 17:38:00
央視網 | 2020-09-19 17:38: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9日,足協盃首輪比賽繼續進行,天津泰達對陣石家莊永昌。上半場陳曾禁區內手球送點,肖智點射命中;下半場蘇緣傑助攻樸韜宇破門擴大領先優勢,最終泰達2-0戰勝永昌晉級足協盃下輪。

  天津泰達本賽季聯賽表現糟糕,11場比賽2平9負,未嘗勝績,目前僅積2分,排名墊底;石家莊永昌近5輪聯賽3勝2平,狀態不俗,積17分位列積分榜第3位。最近6次交鋒,泰達1勝3平2負處於劣勢。本場比賽,雙方均派出全華班陣容,石家莊永昌首發陣容中有四名U23球員,泰達則是派出謝維軍與王政豪兩名U23首發。

[圖]足協盃-樸韜宇破門肖智賽季首球 泰達2-0永昌

[圖]足協盃-樸韜宇破門肖智賽季首球 泰達2-0永昌

  比賽開始之後,雙方場面比較平淡,沒有太像樣的進攻機會。第17分鐘,泰達率先製造威脅,後場劉洋送出一記長傳,榮昊帶球殺到禁區內右側,面對門將一腳爆射打飛了。第23分鐘,裁判吹停比賽,慢鏡頭看是泰達前場左側的傳中,禁區裏謝維軍爭頂,皮球碰到了陳曾的手臂,經過VAR確認後裁判指向點球點,泰達獲得點球機會,肖智主罰點球,韓鋒撲對了方向但還是沒能阻止皮球入網,泰達1-0領先永昌。

  第37分鐘,陳蒲接劉子銘斜傳殺入禁區結果在出擊的楊啟鵬並沒有任何接觸的情況下倒地,隨後因為假摔被出示黃牌。傷停補時第2分鐘,陳蒲禁區左側接隊友傳中小角度墊射,楊啟鵬出擊將球撲出底線。上半場比賽,泰達1-0暫時領先永昌。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鄧宇彪得球轉身直塞,劉子銘跟進打門打在了邊網上。第63分鐘,泰達前場搶斷陳蒲成功,隨後樸韜宇外圍連續盤帶,和蘇緣傑做出一次精彩的撞墻配合後,樸韜宇左路殺到禁區底線處,一記小角度爆射破門,泰達2-0擴大領先優勢。

  第79分鐘,前場永昌斷球,給到禁區前,劉子銘一腳抽射,楊啟鵬把球撲住。第85分鐘,中路樸韜宇斷球,傳到禁區內,但隊友沒有意識到,球被門將得到。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天津泰達2-0戰勝石家莊永昌。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足協盃-樸韜宇破門肖智首球 泰達2-0永昌賽季首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