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第18賽段:“魔鬼賽程”結束 羅格利奇保有黃衫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0-09-18 15:23:28
新華網 | 2020-09-18 15:23:28
原標題:環法第18賽段:“魔鬼賽程”結束 羅格利奇保有黃衫
正在加載

  新華社巴黎9月17日電(記者 肖亞卓)2020環法自行車賽17日結束了本屆比賽最後一個山地賽段——第18賽段的爭奪,來自英力士車隊的兩名車手包攬了賽段冠亞軍,黃衫擁有者、斯洛文尼亞車手羅格利奇頂住了競爭對手的衝擊,繼續在總成績榜上領跑。

  當天的比賽從梅裏貝勒出發,終點設在福龍河畔的拉羅什,賽段全長175公里。這也是連續三個山地賽段中的最後一個。

  過去幾個賽季在環法比賽中表現優異的英力士車隊(原天空車隊)今年表現一般。車隊主將、衛冕冠軍貝爾納在第16賽段後由於落後太多,奪冠基本無望,提前退出了本屆比賽。

  憋著一口氣的英力士車隊在第18賽段終於挽回了一些顏面。兩名車手克維亞特科夫斯基和卡拉帕斯包攬了賽段前兩名,兩人手牽手一起衝過終點線,這也是英力士車隊在今年的環法中首次獲得賽段冠軍。

  “這是值得銘記的一天。我無法形容我有多感謝整個團隊,還有我的隊友卡拉帕斯。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克維亞特科夫斯基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説。

  總成績榜上,珍寶車隊的車手羅格利奇仍然以57秒的優勢領先自己的斯洛文尼亞同胞、阿聯酋航空車隊的波加查。

  18日的第19賽段為相對輕鬆的平地賽段,從佈雷斯地區布爾格到尚帕尼奧勒,賽段全長166.5公里。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環法第18賽段:“魔鬼賽程”結束 羅格利奇保有黃衫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