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減半現場觀賽球迷數 每日最多可接待5000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8 08:26:49
央視網 | 2020-09-18 08:26: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距離2020賽季網球大滿貫法國公開賽開賽越來越近,嚴峻的新冠疫情形勢下,法網準備工作備受關注。根據最新公佈的消息,法國公開賽將對現場觀賽人數做出修改,由此前每日最多11500球迷現場觀賽,改為每日最多5000球迷能來到現場。

  作為四大滿貫唯一的紅土賽,法網每年都能夠吸引全世界各地的網球迷前來觀賽,2019年就有52萬名觀眾參與了法國期間的觀賽,創造了這項大滿貫新的紀錄。在本賽季因為新冠疫情影響而賽季陷入停擺後,法國網球協會早早就單方面宣佈將法網從5月挪至9月進行,求生欲滿滿的法網一度還因為打亂其餘賽事安排而備受爭議。

  儘管疫情形勢依舊非常嚴峻,但更為嚴峻的是經濟形勢,承受不了停辦壓力的美網在嚴格的管控措施下成功進行,空場和嚴密的隔離措施成為保證比賽進行的必備條件。

  但美網的成功經驗法網並不準備完全複製,其中對於空場比賽這點法網採取了不同的措施,法國網球聯合會早些時候曾經宣佈,法網舉辦期間將不是完全意義上的空場比賽,將每日最多允許11500名球迷現場進行觀戰。按照法網組委會的想法,菲利普夏蒂埃球場和蘇珊郎格倫球場各接待5000人,較小的西蒙尼馬修接待1500人。

  法網的舉措一時間曾經遭到各方面的非議,包括網球知名選手克耶高斯就曾經批評法網做法是“不負責任的”。儘管各方面非議沒有讓法網動搖,但法國近期新冠疫情數量的激增迫使主委會不得不做出改變,目前最新的舉措將是每日觀賽球迷數降至5000人,主委會仍舊希望這5000人能夠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場觀戰,對於另外兩個球場或將採用空場進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法網減半現場觀賽球迷數 每日最多可接待5000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