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賽-穆塞蒂勝錦織圭進16強 孟菲爾斯遭橫掃出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8 12:58:31
央視網 | 2020-09-18 12:58: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8日,2020年羅馬大師賽繼續展開男子單打次輪的較量。現世界第九、賽會5號種子孟菲爾斯以2-6/4-6不敵德國資格賽球員科普菲爾,無緣晉級第三輪。本場勝利也是科普菲爾職業生涯首次戰勝TOP10球員。

  首盤比賽, 科普菲爾一上來就進入狀態,而孟菲爾斯狀態全無。德國人在第3局和第5局完成兩度破發,以6-2輕鬆贏得首盤。

  次盤再戰,雙方在前4局各自保發。第5局,孟菲爾斯發球狀態出現起伏, 科普菲爾抓住機會完成破發。隨後,孟菲爾斯迅速調整狀態完成回破。但是第7局, 科普菲爾提升進攻火力,再度完成破發。此後雙方各自保發。 科普菲爾憑藉此盤多破一局的優勢,以6-4贏得第二盤,總比分2:0戰勝孟菲爾斯晉級16強。

  在其他比賽中,本土02後新星穆塞蒂以6-3/6-4戰勝錦織圭;赫卡茨以7-6(6)/3-6/6-2戰勝賽會9號種子盧布列夫;安貝爾以7-5/7-6(4)淘汰賽會7號種子弗格尼尼。

[圖]本土02後新星高歌猛進 穆塞蒂進羅馬賽16強

[圖]本土02後新星高歌猛進 穆塞蒂進羅馬賽16強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羅馬賽-穆塞蒂勝錦織圭進16強 孟菲爾斯遭橫掃出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