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宣馬丁內斯加盟 厄瓜多爾國腳身披15號戰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8 14:57:40
央視網 | 2020-09-18 14:57: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8日,上海申花官方宣佈厄瓜多爾國腳菲德爾-馬丁內斯加盟俱樂部。

  申花官方公告如下:

  經與厄瓜多爾巴塞羅那SC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友好協商並達成一致,即日起球員菲德爾·馬丁內斯正式加盟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

  菲德爾·馬丁內斯1990年2月15日出生於厄瓜多爾,身高180cm,場上司職前鋒。菲德爾·馬丁內斯職業生涯起步于厄瓜多爾聯賽老牌勁旅基多競技隊,2012-18賽季相繼輾轉效力於蒂華納、瓜達拉哈大學、美洲獅和阿特拉斯等墨西哥超級聯賽球隊。墨超聯賽累計出場206次,打入50球助攻34次。2018賽季,菲德爾·馬丁內斯加盟烏拉圭頂級聯賽佩納羅爾隊,出場15次,打入4球助攻1次。2019賽季,菲德爾·馬丁內斯來到厄瓜多爾頂級聯賽巴塞羅那SC隊,出場46次,打入28球助攻8次,其中本賽季截至目前,菲德爾·馬丁內斯出場14場,貢獻11球1助攻。

  作為厄瓜多爾國腳,菲德爾·馬丁內斯共代表厄瓜多爾國家隊出場30次,打入7球。

  在結束了14天的隔離後,菲德爾·馬丁內斯於今天正式抵達大連賽區與球隊會合。菲德爾將身披15號戰袍,期待他的加盟能夠為申花的進攻端注入新的活力,幫助球隊獲得更好的成績。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申花官宣馬丁內斯加盟 厄瓜多爾國腳身披15號戰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