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初定在浙江諸暨開打 遼籃12人大名單懸念大

副標題:

來源:遼寧日報  |  2020-09-18 09:03:47
遼寧日報 | 2020-09-18 09:03:47
原標題:新賽季初定在浙江諸暨開打 遼籃12人大名單懸念大
正在加載

遼寧日報訊:(記者:李翔)距離CBA新賽季開幕還有一個月,新賽季的賽制和比賽地點逐漸清晰。9月17日,據多方證實,2020-2021賽季CBA常規賽第一階段仍將採取賽會制,比賽地點為浙江諸暨。

據了解,CBA新賽季第一階段,20支球隊將分為兩組在浙江廣廈男籃主場浙江農林大學暨陽學院和海亮教育園進行比賽,此方案已經上報。據悉,這個方案獲得批准的可能性極高。遼寧男籃的新賽季征程,將從諸暨起步。

在9月15日國內球員註冊截止時間之前,遼寧男籃完成了與幾名主力球員的續約,其中郭艾倫和韓德君得到D類頂薪合同,李曉旭、劉志軒和賀天舉以C類合同續約,趙繼偉的B類合同還有一年。

這樣,遼寧男籃新賽季的國內球員陣容就確定為郭艾倫、趙繼偉、馬壯、鄢手騏、劉志軒、張宗睿、周俊成、叢明晨、張鎮麟、俞澤辰、賀天舉、吳昌澤、王化東、盧梓傑、孫鍇祺、李曉旭、韓德君、朱榮振和劉雁宇19人。

李曉旭目前仍處於養傷狀態,至少下賽季開局階段無法參賽。在梅奧基本確定留隊之後,遼寧男籃能否在開賽前搞定大外援尚難預料。這樣,遼寧男籃每場比賽的12人大名單,就是18個國內球員競爭10個或11個名額的局面。其中,郭艾倫、趙繼偉、韓德君、叢明晨是遼籃主力或主力輪換,張鎮麟和朱榮振是對球隊戰鬥力的重要補充,劉志軒、賀天舉如果沒有傷病,肯定會在12人名單佔據一席之地。這樣的話,餘下的兩個或3個名額要在10人之間産生,競爭可謂激烈。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新賽季初定在浙江諸暨開打 遼籃12人大名單懸念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