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盃-李昂破門桑蒂尼建功 蘇寧2-0十人深足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8 17:28:14
央視網 | 2020-09-18 17:28: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8日,足協盃第1輪迎來一場比賽,江蘇蘇寧對陣深圳佳兆業。第31分鐘桑蒂尼破門得分;糜昊倫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場,李昂任意球破門,蘇寧2-0戰勝深足。

  比賽開始之後,雙方互有攻防,第6分鐘,裁判吹停了比賽,吉翔邊線球扔入禁區時,喬巍在與桑蒂尼拼搶時有手球嫌疑,裁判看完VAR後示意沒有點球。隨後一段時間,雙方場面陷入沉悶,都沒有太好的機會。第15分鐘,中路張曉彬斜長傳吊入禁區,中路雙方爭頂,門前左側高天意拍馬趕到,墊射偏出底線。第23分鐘,禁區弧頂左側位置高天意得球,內切後直接起腳抽射被國威沒收。

[圖]足協盃-李昂破門桑蒂尼建功 蘇寧2-0十人深足

[圖]足協盃-李昂破門桑蒂尼建功 蘇寧2-0十人深足

  第28分鐘,蘇寧右側角球開出,禁區中路球被喬巍頂了一下,禁區左側高天意跟上一腳爆射,球被李源一封堵出邊線。第31分鐘,蘇寧打破場上僵局,角球開出來吊入禁區,國威出擊雙拳拍出,皮球落到大禁區中路,高天意打門被封堵,桑蒂尼得球起腳推射打球門右側破門得分!江蘇蘇寧1-0領先深圳佳兆業!第43分鐘,糜昊倫絆倒羅競被黃牌警告。上半場比賽中,蘇寧1-0領先佳兆業。

  下半場易邊再戰,蘇寧依舊佔據場上主動,第59分鐘,特謝拉橫敲前場中路,謝鵬飛大禁區外圍一腳重炮轟門很有威脅,被國威側身封堵出了底線。第61分鐘,蘇寧一腳直塞到禁區弧頂,特謝拉插上形成單刀機會,特謝拉趟過國威後禁區左路小角度抽射,皮球擊中立柱外側彈出。第65分鐘,深圳佳兆業中路普雷西亞多頭球攻門被顧超在門線上摁住皮球。

  第70分鐘,糜昊倫和埃德爾兩人拼搶時發生衝突,埃德爾踢倒糜昊倫,後者掄起胳膊打在埃德爾的臉上,裁判回看VAR後向糜昊倫出示了第二張黃牌,糜昊倫被罰下。第74分鐘,蘇寧定位球機會,埃德爾虛晃一槍假跑後,李昂跟進兜射,皮球繞過人墻打入球門右側,國威沒做出任何撲救動作,蘇寧2-0擴大領先優勢。第83分鐘,鄭達倫剪刀腿放鏟放倒特謝拉,裁判向其出示黃牌。第92分鐘,普雷西亞多一腳近在咫尺的推射顧超沒收。最終江蘇蘇寧2-0戰勝深圳佳兆業。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足協盃-李昂破門桑蒂尼建功 蘇寧2-0十人深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