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中國車手周冠宇駕駛雷諾F1賽車完成兩天測試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8 21:05:21
央視網 | 2020-09-18 21:05: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8日,F1世界錦標賽發佈官方新聞,雷諾運動學院的周冠宇在過去兩天相當忙碌,21歲的中國小將駕駛2018年的雷諾F1賽車在匈牙利亨格羅寧賽道完成了近1000km的測試。此次測試是他作為雷諾車隊測試車手工作的一部分,他在2020賽季同時身兼雷諾車隊測試車手和F2參賽車手的角色。

在本賽季F2的比賽中,周冠宇登上過4次領獎臺,目前以108分排名車手積分榜第8位。 在匈牙利亨格羅寧賽道的測試中,周冠宇總計跑了227圈,兩天的測試里程分別為450km和520km,測試包含了排位賽和正賽的混合模擬。

周冠宇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表示:“那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這是他在2020年第一次駕駛F1賽車進行測試,此前他曾經在紅牛環、加泰羅尼亞、亨格羅寧、保羅裏卡德、赫雷茲都進行過測試。 下週末,周冠宇將前往俄羅斯索契參加2020賽季F2倒數第三站的比賽,本賽季F2的收官階段將於11月底在巴林進行雙賽。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1歲中國車手周冠宇駕駛雷諾F1賽車完成兩天測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