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女排錦標賽封閉空場進行 衛冕冠軍八一隊缺席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20-09-18 08:39:36
天津日報 | 2020-09-18 08:39:36
原標題:天津女排開啟全錦賽征程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梁斌)2020年全國女排錦標賽將於本月17日至10月3日在廣東江門進行。昨天,天津女排出征本屆全錦賽,球隊下午啟程,因飛機晚點,20:00才飛抵珠海,然後乘坐大巴車于22:00抵達賽地江門,球隊全體人員第一時間接受了核酸及血清抗體的雙重檢測後入住球隊駐地,正式開啟本屆全錦賽的征程。

  對於本屆全錦賽,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表示:“本次比賽是球隊結束7個月封訓後參加的首項正式比賽,這麼長時間沒有比賽,隊員們也是非常渴望上場比賽,求戰慾望很高。正因為久別賽場,隊員們也需要一個短暫的過程進入比賽狀態,達到好的競技狀態。關鍵是球隊要把場上頑強拼搏的作風發揮出來,場上隊員要拼字當頭,尤其是年輕隊員要敢於發揮,全力地去衝擊對手。本次比賽同組的對手實力較強,所以球隊要力爭打好小組賽,取得理想的小組排名。”

  本屆全國女排錦標賽因衛冕冠軍八一隊缺席,共有13支球隊參賽,比賽在江門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採用封閉、空場形式進行。參賽隊按照去年全國女排錦標賽的名次順序蛇形編排分為A、B兩個組,天津隊與上海隊、江蘇隊、北京隊、福建隊、雲南隊、河北隊同處A組,B組包括山東隊、遼寧隊、浙江隊、廣東隊、河南隊和四川隊。比賽先進行A、B兩個組的組內單循環賽,兩個小組前四名出線後,進行交叉淘汰賽,直至決出冠軍。

  參賽各隊于本月20日、21日兩天進行體能測試,比賽于本月23日揭開戰幕。根據賽程,天津女排將於23日15:00在A組揭幕戰中亮相,對陣河北隊;24日19:30小組賽第二輪對陣上海隊;25日小組賽第三輪輪空;26日19:30小組賽第四輪對陣江蘇隊;27日19:30小組賽第五輪對陣北京隊;28日17:00小組賽第六輪對陣福建隊;29日19:30小組賽第七輪對陣雲南隊;30日進行四分之一決賽,10月1日進行半決賽,10月2日進行決賽。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全國女排錦標賽封閉空場進行 衛冕冠軍八一隊缺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