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籃體測 丁彥雨航現身但未正式參加測試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9-18 10:36:11
新京報 | 2020-09-18 10:36:11
原標題:山東男籃體測,丁彥雨航現身但未正式參加測試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劉晨)山東男籃昨日進行了體測,新賽季被註冊的丁彥雨航到場,但未正式參加測試。

根據現場曝光的視頻,丁彥雨航參加了肺活量和助跑摸高數據的採集。山東男籃官方通報,球隊將唯一的免測名額給了中鋒陶漢林。

在2020-2021賽季國內球員註冊截止日,丁彥雨航出現在山東隊名單中。註冊信息顯示,他簽下的是頂薪合同,為期2年。當日,其經紀公司宣佈,小丁此次回歸山東男籃,放棄了老合同,並與球隊約定“不過體測不回到賽場,只領稅前3萬元的基本工資,嚴格遵守契約精神”。

此前有山東媒體報道,丁彥雨航向球隊告知目前的身體狀況,稱仍在康復中,一個半月內無法參加球隊訓練。

通過昨日的體測視頻可以看出,小丁的身體尚未恢復,甚至有球迷對他的競技狀態能否達到2年前的水平表示擔憂。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山東男籃體測 丁彥雨航現身但未正式參加測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