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泰稱已與新疆隊簽訂一年合約 合同細節不便透露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8 09:41:30
央視網 | 2020-09-18 09:41: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8日,此前曾有消息稱,多納塔斯-莫泰尤納斯即將加盟新疆隊,而近日,莫泰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與新疆隊簽下了一年合同。

“我與新疆隊簽下了合同,因為我知道新疆隊實力強勁,已經拿過總冠軍,也是半決賽常客。這就是我想要的能贏球的球隊。”莫泰在採訪時説道。

對於合同細節,莫泰表示不能透露:“我和新疆隊簽的是為期一年的合同,不過合同細節未經俱樂部同意不便透露。CBA外援一般簽的都是一年的合同,因為俱樂部會擔心外援受傷或者拒絕出戰。”

與此同時,莫泰還透露自己同時收到了來自CBA和其他聯賽的邀請:“我收到了很多CBA球隊的邀請,其中新疆隊的報價是最好的。之前和特拉維夫馬卡比、比雷埃夫斯和奧林匹亞科斯也有接觸。”

莫泰尤納斯上賽季效力於CBA上海隊,場均能夠得到22.8分15.1籃板3.5助攻1.8搶斷。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莫泰稱已與新疆隊簽訂一年合約 合同細節不便透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