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聯合會杯正式更名 獎金將與戴維斯杯持平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8 10:36:52
央視網 | 2020-09-18 10:36: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年9月17日,國際網球聯合會(ITF)宣佈,女子網球團體賽——聯合會杯將更名為法國巴黎銀行比利-簡-金盃。

  這是首個以女性名字命名的大型世界團體賽事,為這項歷史悠久的賽事開創了新紀元,也是體育屆的一個里程碑事件。 作為球場上的冠軍和場外的先鋒,比利-簡-金是全球平權運動的領導者,畢生致力於打擊各種形式的歧視,她所代表的價值觀也是本項賽事精神的縮影。這項女子網球團體賽已發展成為女子體育領域最大的年度國際團體賽,共計116支國家隊報名參加2020年的比賽。

  新的總決賽賽制下,12支表現最佳的國家隊將在匈牙利布達佩斯進行為期一週的比拼,爭奪世界總冠軍。從2021年起,全新的比利-簡-金盃將在總決賽中發放在女子團體賽事中金額最大的獎金,等同於戴維斯杯總決賽的獎金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網球聯合會杯正式更名 獎金將與戴維斯杯持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