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會杯正式更名為“法國巴黎銀行比利·簡·金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8 16:20:38
央視網 | 2020-09-18 16:20: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8日,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官方發佈消息,國際女子網球團體賽(原聯合會杯或簡稱“聯杯”)將於2021年4月恢復進行,將正式更名為法國巴黎銀行比利·簡·金盃,旨在致敬網球歷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

“作為一名追求平等的全球活動家,比利·簡·金畢生致力於反對歧視,她充分代表著這項運動的價值,”國際網球聯合會(ITF)主席大衛·哈格蒂在週四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 比利·簡·金在2019年成為聯合會杯的首位全球大使,從明年起這項賽事將以她的名字命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聯合會杯總決賽從2020年延期到2021年,比賽將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

“這是全球性的團體賽第一次以女性的名字命名,”哈格蒂繼續説道,職業和青少年聯杯都將進行更名,“是為了提升這項賽事和女子比賽地位的多項里程碑式改革的巔峰。” 身為九位創始人(Original 9)之一和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的創辦者,比利·簡·金以球員和領隊的身份總共十次奪得聯合會杯冠軍。她也幫助揭曉了賽事的全新口號:“勇往直前,創造歷史。”(Be Bold. Make History)

“對我來説,為國效力、和隊友並肩作戰一直都是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比利·簡·金盃將建立在平等、包容和自由的原則之上,也將為各種項目提供展示的平臺,比如ITF發起的21世紀性別平等戰略‘Advantage All’倡議。”

“最重要的是,我們將在世界各地打造賽場內外的冠軍。” 這次的新聞發佈會由比利·簡·金的前聯杯隊友蘇·貝克主持,WTA現役球星——前世界第一哈勒普和兩屆溫網冠軍科維托娃都送上了祝福,後者曾帶領捷克隊六次問鼎聯合會杯。

“這是一項非常特別的賽事,我很高興地得知它將擁有一個更加開闊的未來,”哈勒普説道。

“為國效力是一項無上的榮譽,”科維托娃補充道,“感謝比利·簡·金對女子網球一如既往的支持。”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聯合會杯正式更名為“法國巴黎銀行比利·簡·金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